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广州市 >花都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12:48:36

来源:互联网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又名芙蓉嶂,距离广州市仅20分钟车程。区内有花都八景之一“芙蓉飞瀑”,还有公路和生态登山路直达芙蓉峰。半山腰有远近闻名的龙王庙、温湖烧烤场,芙蓉峰下有万人天然泳场、芙蓉峡漂流、野战俱乐部、环湖情侣道,沿湖两岸还有各具特色的酒店、餐馆,为游客提供吃、住、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并可为单位社团提供不同类型的会议中心。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是广州北郊著名的AAAA级旅游胜地。距离广州市中心区仅1小时车程,交通便捷。区内群山逶迤,松林迭翠,飞瀑流泉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山顶负离子6000个/mm3,自然风光优美怡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内有远近闻名的龙王庙、洪秀全祖墓、陈济棠母墓等人文史迹。拥有落差70米的芙蓉飞瀑、海拔350米的芙蓉峰、通天河引水隧道自然景点。景区内建有花都芙蓉度假村,设有万人天然游泳池、芙蓉水上世界、温湖大型烧烤场、 阳光滑草场、芙蓉峡漂流、芙蓉拓展训练基地等项目。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芙蓉峰的山顶公园正待完善包装之中,新建的登山石级路可直接从水上世界经龙王庙公园直达天坛瞭望台,在天然氧吧中健身赏景。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区内还建有一批风格各异的山庄、酒店,配套健身室、网球场、足球场、卡拉OK舞厅、大中小型会议中心等,为单位社团提供多种会议学习培训基地及度假场所。在这里,无论是工作开会或是休闲疗养,您都可亨受到热情而周到的服务。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在芙蓉镇后山还有海拔580米的王子山森林公园及王子山脚下的男儿村、女儿村等到富有民俗传说的景点,光临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便可以同时多游览一个生态景点。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水上世界:

花都芙蓉水上世界位于芙蓉旅游度假区内东北部,内有芙蓉飞瀑、天然万人游泳池、龙王庙、生态登山路等景点,是一个国际标准的水上游乐园。园内有浪涛湾、急流直下、冲浪快艇、儿童嬉水池、标准游泳池、漂流河等剌激好玩的水上设施。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芙蓉峡漂流:

芙蓉峡漂流位于芙蓉度假村的峡谷中,处于一个完善的旅游度假区中,旅游配套更加齐备。这条峡谷呈“Y”字型,最刺激的猛士漂从山的最顶端开始,全长8000米。漂流分为左右河道。全程隐蔽在山谷间、溪流中漂落。左河道为探险的猛士漂约8公里。漂流时间约120分钟,右河道为有惊无险的勇士漂约5公里,漂流时间约90分钟,采用两人相聚一艇自由组合共享漂流的情趣。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农庄内有三十多个娱乐项目,其中包括儿童乐园、小动物喂养、滑索、过铁索桥、攀爬、射箭、迷宫、烧烤场等项目;农庄内遍布荔枝园、龙眼园、杨桃园、石榴园、青枣园和百果园,种植优质荔枝、龙眼、香蕉、杨桃、青枣、西番莲、新世纪石榴,饲养孔雀、珍珠鸡、山羊等禽畜,养殖罗非、锦鲤和四大家鱼,适合学生活动和游客观光度假需要。

此外还设有定向越野、趣味烧烤、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基地等活动设施。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25元,芙蓉峡漂流168元,拓展训练基地120元,定向越野 门票88元,趣味烧烤 48元,真人CS野战148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

芙蓉旅游度假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1. 广州出发

A:广州汽车客运站—花都汽车客运站(怎么去? 景区地址:广州环市路省站对面,每十分钟出车,车费单程12元,约40分钟)。到站后在花都客运站出口左侧乘座63路车直达(车费单程4元,时间约30分钟)

B:中山六路汽车站—花都汽车客运站(怎么去? 景区地址:广州中山八路,每十分钟出车,单程车费12元,约40分钟)。到站后在花都客运站出口左侧乘座63路车直达(车费单程4元,时间约30分钟) 。

C:天河客运站—花都汽车客运站(每隔十分钟出车,车费单程12元,时间约40分钟)。到站后在花都客运站出口左侧乘座63路车直达(车费单程4元,时间约30分钟)。

2. 深圳出发

A:深圳侨社汽车站—广州北站(花都)客运汽车站(怎么去? 景区地址:深圳市罗湖火车站西广场,早班7:20~19:35, 时间约2个半小时) 到站后步行到对面花都客运站出口左侧乘772号车直达芙蓉度假村(每十分钟出车,车费4元,时间约半小时)

B:深圳市西乡汽车站—花都汽车站(怎么去? 景区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广深公路旁89号,早班8:00~17:00,时间约 2个半小时)

B.自驾路线:

A:广州 → 广州新国际机场高速 →花都(太成)出口→ 迎宾大道→建设路口右转 →到达(车程1小时)

B:广州 → 上广清高速(广州至清远)→ 狮岭出口 → 右转约六公里 → 大花坛左转 →到达(车程1小时)

C:广州 → 解放路 → 机场路 → 广花公路 →花都(雅瑶)左转 → 建设路 → 到达(车程约1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北部,总面积10 9万公顷。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内分四个核心区:阿斯哈图冰石林核心区;原始森林保护核心…

呼伦贝尔白桦林风景区

呼伦贝尔白桦林风景区

白桦林景区属于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距额尔古纳市区40公里处,省道201沿线,总面积约1000公顷的纯天然、原始的白桦林带,是大兴安岭呼伦贝尔唯一一块…

兴安盟代钦塔拉五角枫自然保护区

兴安盟代钦塔拉五角枫自然保护区

代钦塔拉五角枫保护区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代钦塔拉苏木,是科尔沁草原最具有代表性的地区,所处地生态类型丰富,有集疏林、草原、湿地于一体…

赤峰宁城道须沟景区

赤峰宁城道须沟景区

道须沟风景区位于黑里河自然保护区内,总面积1184公顷,地处燕山山脉东段地缘的七老图山支脉,素有“塞外版纳”之称,是燕山山脉山地景观的缩影,有森林…

新会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

新会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

新会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新会西南端,靠近珠海、澳门,离广州、香港不远,距会城55公里,距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崖南出入口10…

西藏山南哲古草原

西藏山南哲古草原

哲古草原位于山南地区措美县县城东北部50公里的哲古湖旅游景区,平均海拔4600米。由于哲古湖的水源充足,哲古草原上有大量的野生动物,运气好的话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