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渝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际华园

时间:2024-04-19 23:41:57

来源:互联网

重庆际华园是一个集高科技与惊险、刺激的娱乐相结合的项目,也就是通过人工制造和控制气流,把游客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内“吹”起来,让人不仅可以体验太空飘忽的感觉,同时,还可以直观地了解空气动力学知识和风洞实验技术。

重庆龙兴际华园

引进美国Wave Loch公司世界模拟冲浪设备,将沙滩海浪的生活带到内陆城市。3米高超刺激、高难度卷浪、平流冲浪、趴浪、滑板、浅水冲浪、单板滑水、花式滑水等各种花样

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我们引进全球著名攀岩设备生产商公司提供的攀岩设备,可组办国际级比赛,有专业的教练人员提供指导,让您体验攀登的乐趣。极限攀岩区包括抱石区、难度攀岩区、速度攀岩区和仿真岩壁区四个区域。

重庆龙兴际华园

重庆际华园极限中心洞穴探险项目由保加利亚Rocktopia人工洞穴系统提供,模拟天然洞穴建造的人工洞穴,可以给您闲暇的时间添加许多娱乐。我们的洞穴探险总长度为200米,分为四种难度的线路,四种难度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洞内包括海洋球池,石场,垂直的或水平的压力;还有巨石的上升和下降,钟乳石和水晶房,化石和菊花石,还包括其完整的内部主题。

体验在高空行走,单轨道上速滑,感受真实的高空速度,带给体验者震颤感受。

重庆龙兴际华园

海洋球占地面积约230个平方,设置了十多种丰富多样、妙趣横生的游乐设施,如娱乐球、皮划艇、毛毛虫隧道、儿童玩具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趣味攀岩有专业儿童培训、娱乐攀岩,拥有中世纪城堡、火山爆发、摩天大楼、人造洞穴探险、滑轨飞人、空中绳索等30余种丰富造型,能释放出孩子活泼开朗的天性,极具趣味性。

1、际华园门票价格:260元(预订优惠价:168元)

2、际华园开放时间:10:00-19:00;

3、重庆际华园电话:023-81151111;

4、重庆际华园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88号;

5、重庆际华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红旗河沟公交车站乘坐红旗河沟-龙兴的大巴到影视城路口下换乘986、980、984到际华园站下

B、自驾线路:

①渝宜高速→绕城高速→龙兴→际华园。

②机场高速→宝圣立交→盛兴大道→两江大道→际华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梁平滑石寨度假村

重庆梁平滑石寨度假村

滑石寨度假村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休闲、生态观光、绿色环保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是梁平县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农家乐,在当地…

门头沟龙门口一线天

门头沟龙门口一线天

龙门口大峡谷(龙门口一线天)在门头沟斋堂镇龙门口村附近,是一条十分古老的山间通路。行走在这条十分特别的古道之上,如果知道它的来历,一定别有一番感…

延庆乌龙峡谷

延庆乌龙峡谷

延庆乌龙峡就是原来的黑龙潭景区。距滴水壶只有5公里,以青山、碧水、幽谷、险中取乐为特色。山中有许多形状怪异的岩溶洞,且洞中有洞,洞洞相连,洞中有…

怀柔幽谷神潭

怀柔幽谷神潭

怀柔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是京郊旅游胜地怀柔区境内一处集“奇、幽、秀、美”于一体的寻幽探险新去处,风景区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谷长5公里,由于奇特的山…

门头沟灵溪峡谷

门头沟灵溪峡谷

灵溪峡谷位于北京门头沟区妙峰山风景区附近,距市区约35公里,是一片刚刚开发的自然风景区。这里山峦起伏,峡谷夹于两山之间,峡谷的尽头有一座小型水库…

重庆巴南樵坪山(古樵风景区)

重庆巴南樵坪山(古樵风景区)

古樵风景区(樵坪风景区 迎龙峡影视基地)位于巴南区鹿角镇境内,为向斜地台低山,面积25平方千米,平均海拔650米,最高峰马鞍山海拔750米。由于樵坪山海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