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崇左市 >大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崇左大新明仕田园景区

时间:2024-04-24 01:25:57

来源:互联网

明仕田园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西崇左大新县堪圩乡明仕村,距县城53公里,距广西首府南宁196公里,距德天跨国大瀑布40公里,是以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景观为主的自然风景区。

明仕田园核心景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由峰丛洼地、峰林谷地和盆地等溶岩地貌形态组成。由于岩溶发育深度不一,地貌类型多样,构成了奇峰峥嵘、群峰竞秀的地貌景观。

崇左明仕田园景区

明仕田园主要景点有明仕田园、明仕碧河、碧江翠竹、千年枧木王、门村云海、十九更、天然崖画等13个景点。

崇左明仕田园景区

明仕田园景区内四季景色皆如诗如画,有着“山水画廓”和“隐者之居”的美誉。明仕河沿岸是广袤千里的田园,明仕河从中绕过。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游为层峦叠嶂的地形,群峰罗列竞秀,中下游则谷地开敞平坦,峰林散布,路绕峰移,空间变化丰富,尤以明仕公路桥一带景观最为明快。

崇左明仕田园景区

这里河水蜿蜒清澈,倒影山峰如镜,稻田开阔,竹丛掩岸,农舍依于山脚。沿河可见独木桥、竹水车、牧童骑牛、农人荷锄等田园景象。

明仕田园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也是影视拍摄的基地,《酒是故乡醇》、《牛郎织女》、《天涯侠医》、《本草木王》、《欢乐桑田》等多部香港电视剧就是在这里拍摄。

崇左明仕田园景区

2004年明仕田园以其最典型和最美丽的喀斯特地形地貌景观入选国家邮政总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发行的中国特种邮票“祖国边陲风光”小全张中的12-7“桂南喀斯特地貌”邮票主图。

崇左明仕田园景区

明仕村壮族风情浓郁,正月十六的康母歌圩每年都定时举行,每临散圩壮族群众穿着特有的民族服饰汇聚在一起,载歌载舞,以歌会友。斗鸡节、花炮节、侬垌节等特有节日无一不散发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生活情趣。

除此之外,明仕村出产的珍珠鸭、龙眼果、苦丁茶、黑皮果蔗、香糯米等远近闻名。

1、明仕田园景区等级:AAAA级;

2、明仕田园景区门票:免费;

3、明仕田园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明仕田园景区电话:4008771811、0771-5680980;

5、明仕田园景区地址:崇左市大新县堪圩乡明仕村,距离南宁市区车程约200公里,距离著名的德天大瀑布景区车程约35公里。

6、明仕田园景区怎么走?

A.乘车路线:

①南宁西乡塘客运站坐南宁-大新县的班车(快车74元,慢车64元,一般是7:30-20:30每半小时一班)。

②大新县汽车站开通“大新-明仕-德天”旅游专线车,一般半天均可乘坐,约每40分钟一班,到明仕票价10元、到德天票价15元。

③“南宁-明仕-德天”旅游直通车,直通车分为一日和两日两种。

B.自驾游路线:

南宁市区→机场高速→崇左→崇左收费站下高速→右转直走→大新→明仕田园风光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桂林龙胜龙脊梯田

桂林龙胜龙脊梯田

龙胜县东南部和平乡境内,有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如链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其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其…

桂林恭城大岭山桃园

桂林恭城大岭山桃园

大岭山桃园是恭城最著名的旅游观光景点之一,位于恭城县西岭乡大岭山屯,恭城开运桃花、桃园许愿、开春祈福、好运天下。 每年春天,万亩桃花竞相开放,争…

广州横坑村樱花园

广州横坑村樱花园

盛开的樱花,其实看樱花不用去武汉日本那么远~横坑的百亩樱花园也不错。红山村、横坑村都是赏花的好地方。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横坑村的樱花树,开得灿烂,…

盘县娘娘山湿地公园

盘县娘娘山湿地公园

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内娘娘山海拔2319米,山顶形成了3万多亩连片分布的泥炭藓沼泽湿地,包括泥炭藓沼泽、草本沼泽、灌丛沼泽、森林沼泽、库塘等湿地…

钦州八寨沟景区

钦州八寨沟景区

八寨沟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钦州西北五十多公里的十万大山腹地的贵台镇境内,总面积三万多亩。八寨沟是亚热带雨林、竹林,山涧、瀑布清澈生动,大…

江口云舍景区

江口云舍景区

云舍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坐落在神秘的梵净山脚,风景如画的太平河畔,距梵净山南门10公里。景区依山傍水,美景如画:“寨大似天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