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钦州市 >钦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钦州八寨沟景区

时间:2024-05-01 01:06:55

来源:互联网

八寨沟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钦州西北五十多公里的十万大山腹地的贵台镇境内,总面积三万多亩。八寨沟是亚热带雨林、竹林,山涧、瀑布清澈生动,大小泉潭分布有致,砂页岩形态奇特,物种植被丰富,是集探险、猎奇、游泳、休闲度假、避暑、观光的旅游胜地。

钦州八寨沟景区

钦州八寨沟景区

八寨沟山绿、谷幽、水清、石奇、森林覆盖率高达91%以上,景区里的负离子平均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6.5万个以上,是城市市区空气的1000倍,整个景区就是一座“天然的氧吧”。

钦州八寨沟

钦州八寨沟景区

八寨沟历史悠久,秀丽的风景在当地较为著名,相传这里原为八个村寨,村民们在这八公里长的山沟里以采摘八角为生,八寨沟因此而得名。解放前,由于长期的匪乱虏掠,村民纷纷外逃,加之山间道路崎岖难走,以至人烟罕至,这里成了与世隔绝的深山峡谷。

钦州八寨沟

钦州八寨沟景区

八寨沟具备有大自然造化而独特的山涧地貌和美山美水的自然景观,又有较多的珍稀动物、植物和保护完好的原始森林植被,必然会成为远近闻名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钦州八寨沟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钦州八寨沟景区

八寨沟旅游区距离南北高速公路二十余里,距离钦州至上思县二级公路仅是三公里多。进入景区道路,均是混凝土和柏油路路面,无高坡要道。

八寨沟景区全景导游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八寨沟景区全景导游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八寨沟景区推荐游览精华路线

A线:八寨沟景点精华游

全程约8公里,需要2-4小时左右

景区售票处(40米)→八寨沟水车(520米)→核心景区入口(亚热带风情林)(700米)→仙女池-(620米)→将军潭(80米)→回路三叉口(约2小时右转可以选择出园)(50米)→好运树(1830米)→南天门(420米)→瑶池(按原路返回)(2230米)→好运树(70米)→回路三叉口左转(640米)→隔音林(620米)→梅园(趣味戏水乐园)。

B线:万寿谷景点精华游【全程约5公里(不含观光车路段)需要4小时左右】。

景区售票处(乘坐观光车)(4800米)→万寿谷停车场(350米)→静心潭(300米)→白龙瀑(1300米)→八戒抢亲(450米)→听雨泉(按原路返回)(2380米)→万寿谷停车场(乘坐观光车)(4500米)→梅园(趣味戏水乐园)。

C线:万寿谷景点与核心景区全景探险一日游

全程约16公里(不含观光车路段)需要8小时左右

景区售票处(乘坐观光车)(4800米)→万寿谷停车场(350米)→静心潭(2050米)→听雨泉(2170米)→先锋营/马山(2150米)→瑶池(420米)→南天门(1960米)→将军潭(1320米)→青云桥(750米)→梅园(戏水乐园)。

1、钦州八寨沟景区等级:AAAA级;

2、钦州八寨沟门票价格:50元;

3、钦州八寨沟开放时间:8:30-17:00;

4、钦州八寨沟景区电话:0777-3891728;

5、钦州八寨沟景区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洞利村境内。

6、钦州八寨沟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以在钦州市汽车总站乘坐八寨沟专线车可以直达景区。

B.自驾路线:可选择G75线(南北高速段)转入S60线合那高速(钦州-崇左)出八寨沟收费站后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9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江口云舍景区

江口云舍景区

云舍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坐落在神秘的梵净山脚,风景如画的太平河畔,距梵净山南门10公里。景区依山傍水,美景如画:“寨大似天庭…

广州梯面油菜花节

广州梯面油菜花节

梯面镇红山村位于王子山森林公园的脚下,被誉为“广州市最美的山村”。春天绽放的油菜花,夏季清澈透明而又凉爽的溪水,秋天的稻田,以及风景优美的荷塘…

昭平黄姚世外田园景区

昭平黄姚世外田园景区

黄姚世外田园位于贺州黄姚镇笔头村白石寨、中洞三宝山交汇处,四面环山绕水,属典型喀斯特地貌,四周分布着清秀的山峰、低洼的洼地以及平缓的谷地和优美…

高要黎槎古村

高要黎槎古村

黎槎古村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位于高要市回龙镇肇江公路旁,与广新农业生态园近在咫尺。黎槎古村呈八卦形状,布局精巧,暗藏洛书河图的玄机,以中国古…

博罗观背村

博罗观背村

观背村坐落于博罗县罗阳镇中部,面积0 3平方公里,全村人口约800人。这个背靠东江的村如今成了一个壁画村庄。 20余位画家正在此绘制千米墙绘长廊:以…

仁化扶溪蛇离梯田

仁化扶溪蛇离梯田

扶溪梯田(蛇离梯田)位于韶关市仁化县扶溪镇蛇离村,隐于青山绿水之间,有广东最美梯田之称。扶溪梯田犹如一幅在不停舒卷着的画面,线条行云流水,磅礴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