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甘肃省 >白银市 >靖远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靖远县大庙村赏梨花

时间:2024-04-28 22:26:21

来源:互联网

大庙古梨园独具特色的一面即在于融梨树梨花于古村落之中,芳菲四月,地处黄河上游的甘肃省靖远县兴隆乡大庙村被盛开的梨花包围,犹如仙境。

兴隆乡大庙村种植梨树由来已久,因盛产香水梨而闻名,大庙村成规模地保留了大量百年老梨树,古梨园融梨树梨花于古村落之中,独具特色。2017年大庙村被甘肃省列为美丽乡村旅游景点,“大庙香水梨”也被申请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大庙村是一个具有4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梨树是当地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这里现有古梨树2000多亩,其中300年以上的古梨树超过500棵,百年以上的超千棵。

兴隆乡大庙村种植梨树由来已久,因盛产香水梨而闻名,大庙村成规模地保留了大量百年老梨树,古梨园融梨树梨花于古村落之中,独具特色。

2017年大庙村被甘肃省列为美丽乡村旅游景点,“大庙香水梨”也被申请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景区地址: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兴隆乡大庙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汕头莲华乡村旅游区

汕头莲华乡村旅游区

莲华乡村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范围包括整个莲华镇,由相邻的景点串联而成,是目前汕头市唯一一个整合全镇旅游资源、连片开发的旅游景区。 ▲图…

梅县桥溪古村

梅县桥溪古村

桥溪古韵景区,位于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桥溪村,是一个保存得很好的客家小山村,村内客家民居建筑,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山涧溪流清澈,地处广东省自然保…

阳江阳春风景区

阳江阳春风景区

阳春市春湾风景区,位于阳春市春湾镇春湾风景区内,有似“童子拜观音”、“猛狮过岭”、仰天嗥叫的野狼像等石头,有小桂林之称。 春湾旅游景区内群峰…

文县李子坝村

文县李子坝村

文县李子坝村位于白水江自然保护区腹地,这里栖息着大熊猫、金丝猴等大量珍贵动物,动植物资源丰富多样。近年来,在政府鼓励和指导下,村民们又大规模发…

龙岩培斜村

龙岩培斜村

培斜村位于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距龙岩中心城区20公里,素有中国“竹席之乡”美誉,是中国特色村,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培斜村有什么好玩的 村…

连南油岭民俗瑶寨

连南油岭民俗瑶寨

坚守在山顶,固守着传统,这就是瑶族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油岭瑶寨位于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城的西南部,距离县城15公里。 瑶寨四面环山,风光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