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西藏 >山南 >措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藏山南哲古草原

时间:2024-03-29 21:49:38

来源:互联网

哲古草原位于山南地区措美县县城东北部50公里的哲古湖旅游景区,平均海拔4600米。由于哲古湖的水源充足,哲古草原上有大量的野生动物,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不少珍稀动物,如黑颈鹤、雪豹、丹顶鹤、藏野驴。

西藏哲古草原

牧人在山脚下放牧,牛群如黑点般移动着,山脉,青草,河流,蓝天,白云,这不是画,也不是生硬的电视画面,一切都是那样真真实实,感人肺腑。在哲古草原上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壁纸,不需要ps,原汁原味的画面。

西藏哲古草原

西藏哲古草原

哲古湖旅游景区是集雪山、草原、湖泊、野生动物于一体的旅游风景区。哲古湖湖面大约有70平方千米,平均水深约20米,湖水清澈,湖内生长着各种鱼类和鸟类;湖面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广阔大草原和连绵起伏的雪山。是青藏高原自然形成的独特的高原湖泊。

西藏哲古草原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西藏哲古草原

哲古湖中生长着各种高原鱼类,夏季湖水解冻后,有成群的鸟类在湖面觅食,主要以高原黄鸭为主。湖边空旷辽阔的草原既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当地牧民放牧的主要场所,牛肥马壮。

哲古湖和哲古草原相守相依,犹如血脉相连的姐妹。哲古湖碧波荡漾,哲古草原芳草一碧万顷,远处连绵起伏的雪山,湖边成群神态悠闲的牛羊,融合在蓝天白云之下,形成了哲古景区诗一般的美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山南市措美县哲古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扎兰屯柴河月亮天池

扎兰屯柴河月亮天池

柴河月亮天池距扎兰屯市柴河镇40公里,大自然之神奇造化,形成山、水、林、岩自然相融,拥有青山叠翠,雾锁朦胧的旖旎风光。柴河月亮天池四季分明,春华…

扎兰屯秀水风景区

扎兰屯秀水风景区

秀水风景区位于扎兰屯市区以北4公里处的羊鼻梁山下,景区总面积870万平方米,青山叠翠,碧水回环, 林木葱笼,碟恋蜂萦一湾河水衬着青山,远远望去,恰…

东莞隐贤山庄景区

东莞隐贤山庄景区

丽城毓秀,景在丽城隐贤山庄,隐贤山庄集旅游、度假、休闲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位于常平丽城开发区,是“东莞之路”四大景点之一。该地原是明末常平隐士…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又称“榆木川”,位于多伦县城东南约30多公里的三道沟林场内。景区内生长有亚洲最大、尚存最古的天然榆树林,总面积约三万亩。 …

赤峰蛤蟆坝景区

赤峰蛤蟆坝景区

蛤蟆坝位于河北与内蒙古交界的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块高起的平缓坡地,三边是“沟”或低地。这里地貌独…

梅县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

梅县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

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是一个集文化观光、运动健身、生态养生、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文化旅游产业平台。目前已辟有山地型国际锦标赛标准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