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台湾省 >连江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连江梅洋村赏梅

时间:2024-04-25 12:11:57

来源:互联网

梅洋村距连江县城约十五公里。一条小溪由东流向西,沿溪的旁边而修筑着公路,公路两旁种满着梅花树和桂花树。桂花树一年四季花香满街,一到冬天梅花争先开放,真是梅花香至苦寒来。

连江梅洋村

村里有两三百年的古迹,有刘氏祠堂,建筑于清朝(现已翻修投资一百万人民币)有梅峰宫,张圣真君堂每年到这里敬香的海内外香客数不胜数,香火非常旺盛,2004年还投资600多万人民币兴建张圣真君堂,是连江数一数二的仿古建筑。

最佳旅游季节:赏梅季节在每年2月初。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

梅洋村怎么去?

乘车路线:

可从福州北站汽车站或南站汽车站坐大巴到连江县城,到县城后乘坐琯头专线或连江1路或连江2路,到华庆花园或江南乡政府下车(具体可问下公交司机哪里更近)。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可以走104国道,经过福州马江海事处→琯头海事处→福州市港务局连江分局→江南乡(附近有个连江华侨中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德古田白溪草场

宁德古田白溪草场

白溪草场位于宁德市古田县白溪村畔,海拔1000米,总面积2 4万多亩。这里重峦叠嶂、风光旖妮,芳草连天 景色秀丽。登上山岗举目望去,群山起伏,云雾缭绕…

泉州洛江虹山村

泉州洛江虹山村

在虹山乡虹山村,两百多亩的油菜花被许多许多红砖灰瓦的古厝团团包围其中,一条小溪穿过成片的油菜花田地,市民沿着溪边小径便能不知不觉地进入这片金黄…

闽侯县梧桐下村油菜花

闽侯县梧桐下村油菜花

油菜花在3月初进入主花期,花期大约持续1个月,闽侯县白沙镇梧桐下村彭安厝油菜园里游人如织,周末驾车去闽侯看油菜花,已成为福州市民近郊游的新选择。 …

松溪刘源村

松溪刘源村

刘源村位于南平市松溪县祖墩乡西部,辖3个自然村,6个村民小组,现有286户,1062人,土地面积15800亩,是福建省革命老区村。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

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

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

在霞美镇黄埔村,除了可以采摘枇杷外,还能品尝到远近驰名的 “霞美牡蛎”、翡翠贻贝、红鲟等刚出海的新鲜海产品,购买当地的美丽家香“蜜茶海蛎”、优…

永定下洋初溪梯田

永定下洋初溪梯田

下洋初溪梯田位于永定县下洋镇初溪村,春夏之交,梯田灌满了水,逆光下有如面面明镜,一层层亮得耀眼,大者如曲池,小者似碎镜,依山势而层层弯曲,顺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