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锡林郭勒盟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时间:2024-03-29 01:44:02

来源:互联网

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又称“榆木川”,位于多伦县城东南约30多公里的三道沟林场内。景区内生长有亚洲最大、尚存最古的天然榆树林,总面积约三万亩。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在树木稀少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上,多伦充沛的水源滋养了茂密的森林,林中地势较为平坦,清幽、秀美的榆树默默矗立在其中。榆木川中的榆树树龄大部分都在百年以上,由于天然形成,树木的形态也是各具特点,有拧在一起的“情侣树”,有偎依在大树身旁的“母子树”,形态各异、多种多样。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内有辽代王子坟、文革时期窑洞、石门沟、鸡冠峰、吊桥.杨八郎点将台等历史人文资源具有重要参观价值。享誉全国的“引滦入津工程”滦河水系横贯南北。

多伦县滦河源森林公园

天然的榆树林与滦河岸边的草甸、沙地、滦河水、造型古朴的吊桥相映,野趣盎然。夏季,即使天气再热,天然榆树树冠相连蔽日,阳光透过层层遮掩的树冠只能斑斑斓斓的射进来,使得林中气候凉爽宜人,是休闲避暑的绝佳景地。晚秋时节,金黄色的树叶悬挂在枝头,摇摇欲坠,别具一番景色。冬季,这里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门票价格:40元;

开放时间:早8:00前、晚18:00后免票;

景区电话:暂无;

景区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怎么去?

只能自驾车,或从多伦县城包车前往。

线路一:从多伦县城出发向东,沿S308约15公里右拐进入西山湾风景区(需要首先购买西山湾的门票,40元/人),抵达水库大坝后沿大坝的坡道下坝,然后顺着河流旁的公路(西榆线)行驶约6公里可抵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的大门。

线路二:从多伦县城出发向东,沿S308约23公里后抵大河口乡,过大河口乡乡政府后可见一条向右拐的小路,沿此路一路向南即可绕过西山湾景区,直接抵达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赤峰蛤蟆坝景区

赤峰蛤蟆坝景区

蛤蟆坝位于河北与内蒙古交界的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块高起的平缓坡地,三边是“沟”或低地。这里地貌独…

梅县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

梅县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

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是一个集文化观光、运动健身、生态养生、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文化旅游产业平台。目前已辟有山地型国际锦标赛标准高尔夫…

阿尔山白狼峰景区

阿尔山白狼峰景区

内蒙古阿尔山白狼峰景区(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内蒙古阿尔山市中部白狼镇境内,景区以白狼峰和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为主,将冰缘石海、原始森林、湿地冰…

根河汗玛自然保护区

根河汗玛自然保护区

汗玛自然保护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根河市金河镇东北,大兴安岭西北坡,距镇区82公里,距根河市区168公里,总面积107,348公顷,森林覆盖率60 5%…

武川哈达门森林公园

武川哈达门森林公园

哈达门国家森林公园,其前身为五道沟林场,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是阴山山脉的一段,因为此地从地图上看有五条长沟所以得名五道沟,这里有一…

阳江敏捷黄金海岸

阳江敏捷黄金海岸

阳江欢乐黄金海岸是由敏捷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堪称世界级的度假王国。独有奇迹般的滨海泳湖→“水晶湖”及五公里长的私家休闲度假海滩。 ▲图: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