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永川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永川金龙樱花谷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23:50:20

来源:互联网

金龙樱花谷位于重庆市永川区金龙场镇东北部,距金龙场镇1公里的金龙村万家坝,地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永川茶山竹海旅游东麓,与璧山、铜梁两县连界。樱花种植在云雾山、燃灯山两山的峡谷内,故得名为“樱花谷”。

重庆永川金龙樱花谷风景区

谷内有“中华一号”、“中华二号”晚樱、加拿大红樱、早樱等多个名贵樱花品种种植有700多亩,每年3月下旬进入盛开期。另外,谷内还种植了近20000亩牡丹,包括白牡丹、黄牡丹、经牡丹、花色牡丹等8个稀有品种。花期在四月底。牡丹的花期较长,可持续两三个月。

重庆永川金龙樱花谷风景区

从永川驱车过去,从大安开始自驾全程耗时约半个小时。汽车行驶在崭新的柏油马路上非常平稳,沿途随处可见正在开放的油菜花。打开车窗,尚带着凉意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沿途不时可看见飞鸟,将速度降下来,你甚至可以听见久违的鸟类清鸣,畅快无比。看樱花、赏牡丹,特别推荐你自驾前往。对骑行爱好者来说,这里更是天堂。沿途风景优美,起伏小,并且很少有载重大车呼啸而过。

金龙镇樱花谷

到了金龙镇上,金龙河两岸、九龙广场等200余亩樱花遥相呼应。除了当地政府食堂,镇上有十多家餐馆,另外将邀请成都的小吃进驻广场,完全能满足游人的饮食需求。政府、农贸市场等多个停车场可提供500—600个停车位。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樱花谷最佳赏花点:

如果行走在樱花谷的乡间小道上赏樱花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您可以步行到制高点凉水坪看樱花谷全景。到凉水坪,需走樱花谷的步行道上山,过了一个大寨门,就可以来到制高点,全程需时20来分钟。爱好登山,想赏全景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永川樱花谷景区门票:免费;

永川樱花谷开放时间:全天;

永川樱花谷景区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金龙场镇东北部,距金龙场镇1公里的金龙村万家坝;

永川樱花谷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金龙镇距永川城区33公里,经大(安)九(龙)路到金龙场,车程约50分钟。路面虽平坦,但弯道较多,自驾游需小心驾驶。从金龙场镇到樱花谷步行只需10分钟。

永川樱花谷停车:

自驾游的朋友可将车停放在樱花谷入口、金龙镇政府大院、金龙场农贸市场内和公路两边所划置的停车位。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4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綦江石梁村玫瑰园

綦江石梁村玫瑰园

綦江区隆盛镇石梁村玫瑰园玫瑰园规模达280亩,种植了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紫薇等90多万株花卉,其中玫瑰有冷美人、大桃红、黑玫、艳粉、雪山、香水、卡…

重庆沙坪坝凤凰花海景区

重庆沙坪坝凤凰花海景区

重庆沙坪坝凤凰花海景区(花漫大地花卉园)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镇东北部梁滩河畔的胡南坝村和杨家庙村,面积约4000亩,种植有秋菊、洋凤仙、一串红、…

重庆渝北白岩天仙谷风景区

重庆渝北白岩天仙谷风景区

白岩天仙谷风景区,其核心由天险洞村和菊花坝村组成,总体呈“两山夹一谷”地形,万亩樱花林便散落在这里。这里的樱花为原始樱花,俗称毛樱花。由于海拔…

重庆渝北兴隆镇杨梅主题公园

重庆渝北兴隆镇杨梅主题公园

杨梅主题公园,是西部地区唯一一个以杨梅为主题,集生态、旅游、休闲、文化活动于一体,融合休闲与科普的主题公园,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观赏、了解、品…

重庆合川黑番区生态农业体验园

重庆合川黑番区生态农业体验园

重庆市合川区黑番区生态农业体验园占地约300多亩,园内种植的生态水果除黑番茄外,还有桑椹、草莓、葡萄等。每年五一,市民不仅可以现场品尝刚刚成熟的桑…

重庆潼南县桂林双坝蔬菜基地

重庆潼南县桂林双坝蔬菜基地

桂林双坝无公害蔬菜基地是重庆首个万亩级无公害蔬菜基地,近年来潼南依托三块石和轩仁农业等蔬菜种植公司大力实施“蔬菜扩张”工程,现已建成6个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