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巫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巫山县紫阳坡红叶

时间:2024-04-28 00:12:58

来源:互联网

巫山红叶,已经成为巫山县的顶级名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红叶河、红叶山、红叶坡、红叶谷、红叶沟、红叶寨……一到秋天,巫山处处是红叶美景,美不胜收。

巫山县官渡镇紫阳坡

紫阳坡位于巫山县官渡镇红叶村,公路右侧一条用石板铺成的小路直通山顶。紫阳坡观景(健身)步道是巫山县乡村旅游扶贫的项目,是县城市民秋天观赏红叶的好去处,每年秋天,等到满山红叶时,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和车辆也不少。

巫山县官渡镇紫阳坡

巫山红叶在长江三峡红叶中最具特色,面积最大、种类最多、景观最美、观赏周期最长、观赏价值最高、景观结合最好、游览方式最灵活。

巫山地处三峡腹心,因地域和气候特别,适应一种奇异彩色灌木植物--黄栌生长,黄栌是我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在秋季变红,鲜艳夺目。

巫山县官渡镇紫阳坡

红叶含有一种叫花青素的特殊色素,就像"变色龙",它在酸性液中呈红色。到了秋天,气温降低,昼夜温差增大,光照减少,这样的气象条件有利花青素的形成,枫树等红叶树种的叶片细胞液此时便呈酸性,整个叶片会呈现红色。当然,红叶最适宜的变红温度一般是10℃-20℃。

紫阳坡红叶观赏与摄影最佳点位于紫阳台观景亭,由紫阳坡前往官渡镇方向约1.5公里,就可以看见台观景亭。

紫阳坡门票:免费;

紫阳坡开放时间:全天;

紫阳坡最佳旅游季节:11-12月是赏红叶的好季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紫阳坡地址:重庆市巫山县官渡镇红叶村。

紫阳坡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到巫山县城后,车经小三峡口龙门大桥、巫山长江大桥沿巫(山)渣(湖北建始渣树坪)路,沿途可观建平“红叶山”、官渡的“紫阳红叶坡”。继续前行至抱龙镇马坪村分路,然后驶往培石公路,沿途可观赏“鱼鳞溪”、“桂花溪”、“甑子岩”、“界中界”各景点,最后进入红叶王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4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潼南陈抟故里

潼南陈抟故里

潼南县的崇龛镇是五代宋初、道教至尊陈抟老祖的故里,崇龛镇突出挖掘陈抟文化治国之略和养生之道的精髓,在崇龛镇陈抟山上,精心打造一尊高36 9米的道教…

铜梁庆隆梨园

铜梁庆隆梨园

庆隆梨已有100年历史,在解放初期就远近闻名,毓青山脚下的庆隆镇梨园,每年三下旬至四月上旬,漫山遍野皆可见洁白如雪的梨花,在阳光的掩映下银光闪闪。…

璧山水天池旅游区

璧山水天池旅游区

水天池旅游区位于位于重庆市璧山区和大学城之间的金剑山,既是一处风光绚丽的景点,更是璧山区佛教文化很有代表性的地方。代表了佛教文化的龙桂寺耸立在…

彭水鞍子苗寨民族风情园

彭水鞍子苗寨民族风情园

彭水县鞍子苗寨民族风情园,位于距彭水县城46公里处的鞍子乡场镇所在地,包括大池村1组的石磨岩苗寨、神皇岍苗寨,鞍子村1组的云盘苗寨等,是一个集苗街…

潼南崇龛油菜花

潼南崇龛油菜花

崇龛镇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城西部近30公里处,清澈的琼江穿境而过,这里不仅是宋初著名道士陈抟老祖的故乡,也是重庆市油菜种植面积最大的乡镇,是一年一度…

九龙坡九凤山景区

九龙坡九凤山景区

九龙坡金凤镇九凤山景区,是迄今发现的重庆地区分布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古梨树群,享有“小九寨”的美誉,由千亩梨花山、百年梨园、九凤瑶池三个片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