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鄂伦春自治旗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时间:2024-04-26 00:48:17

来源:互联网

达尔滨湖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境内,林区风光十分优美,公园内景点有霍日高鲁湿地、熔岩杜鹃林景区、达尔滨罗、石海黄菠萝景区、神指峡景区、四方山,等等。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鄂伦春自治旗境内,诺敏河与毕拉河流域中上游,大兴安岭东麓献坡,隶属于内蒙古大兴安岭木管局毕拉河林业局,公园总面积为22081公顷,森林覆盖率达75.3%,自然景观十分丰富。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景区水系丰富,是呼伦贝尔地区水资源最富集的地方。景区内河流众多,著名的诺敏河、毕拉河、扎文河、北大河、石头河等十几条河流,构成了诺敏河丰富的水系网络,形成碧水环绕森林的美丽景象。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景区拥有火山口湖、熔岩堰塞湖、湿地湖泊等多种类型的湖泊300多个。著名的达尔滨湖,水势浩大,洪波阔远,体现出北方的壮丽。而达尔滨罗(较小的湖)姿态绰约,清波如弦,花环湖畔,绿树浓荫,又展现出一派江南的秀美。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方圆15平方公里,东西长5公里,南北宽2公里,湖最深处有10多米,呈椭圆形,是由古代火山喷发的熔岩堵塞河谷形成的堰塞湖。湖区环境优雅、湖水清澈、水质优良,鱼类丰富,周围还可经常看到一些野生动物出没,被誉为林海中的“天然花园”。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四方山天池位于毕拉河林业局西北30多公里处,海拔933.4米,号称“大兴安岭的巨魁”,由火山喷发形成方形。山顶平坦,森林茂密。山上有一个泉水和雨水汇积的天然湖泊—“天池”。登上四方山,极目远眺,好似群山在低首朝拜。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靠近宜温公路,距阿里河镇258 公里。达尔滨湖位于毕拉河文流的阿木铁苏河下游,额莫尔图山的南麓,系古时达尔滨火山喷发后岩浆沉积堵塞河谷而形成的偃塞湖面。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神指峡,也称 “兴安百里峡”,被誉为“兴安第一峡”,是大兴安岭唯一的一条大峡谷。峡谷两侧石壁如削,奇景众多,素有北国“小三峡”美誉。奇峰峡漂流,可尽情享受到视觉的美感和心灵的陶醉。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石海滩地位于毕拉河北岸,距阿里河镇260 公里。是一片开阔的玄武岩石群,期间零星分布有珍贵的乔木黄菠萝,玄武岩的黑色调与黄菠萝的绿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赏心悦目。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四季景色各异,可谓旅游休闲度假探险胜地。春看红柳杜鹃、夏观湖泊火山、秋览花山彩叶、冬赏雾凇雪原。这里是摄影家的天堂、户外旅游的乐园、寻常百姓的康养目的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达尔滨湖景区冬季

达尔滨湖景区冬季是一个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景区冬季雪期长,雪质优良。景区里还有几处不冻河,冰瀑等神奇景观,是欣赏塞北之雪、冰瀑奇观的最好时节,是纵览北国风光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呼伦贝尔达尔滨湖景区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凭借独特的自然风光,被评为最具网络人气最佳山地花卉观赏地、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最佳人文休闲目的地、最美人文休闲旅游目的地。

1、达尔滨湖景区等级:AAAA级;

2、达尔滨湖景区门票价格:80元;

3、达尔滨湖景区开放时间:9:00 - 17:00;

4、达尔滨湖景区最佳游览时间:春夏两季,尤其是每年的5月,兴安杜鹃漫山遍野,绿树、红花、石海、白雪构成了鄂伦春奇特的自然景观,令游人留连忘返。

5、达尔滨湖景区电话:0470-5949888;

6、达尔滨湖景区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南部诺敏镇。

7、达尔滨湖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火车先到鄂伦春旗的大杨树镇,从大杨树镇乘长途汽车到诺敏河农场,再与当地联系租车前往。

齐齐哈尔转公交90路、102路车到公路客运站,乘14:20班车到诺敏镇(小二沟)游客中心(5小时)。

B.自驾路线:

①南线:海拉尔 → 牙克石(G301) → 博克图 → 阿荣旗 → 111国道 → 那吉屯 → 兴隆收费站 → 向北至诺敏镇。

②北线:海拉尔出发 → 途经牙克石 → 乌尔其汗 → 温库吐 → 达尔滨湖 → 诺敏农场 → 毕拉河。

8、达尔滨湖景区食宿:

住宿,木刻楞别墅能容纳200人入住。就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能容纳500人就餐。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包头梅力更景区

包头梅力更景区

梅力更,AAA级旅游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自治区级地质公园,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以西乌拉山南麓,是以众多的巨型球状的花岗岩高…

惠州龙门铁泉温泉

惠州龙门铁泉温泉

龙门铁泉旅游度假区,原名“龙门温泉”,占地 58万平方米,温泉池区10万平方米,建有亚洲最大的温泉康乐中心,有“亚洲第一泉”之称,为国家4A级景区。 …

齐齐哈尔扎龙湖度假村

齐齐哈尔扎龙湖度假村

扎龙湖度假村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东南26公里处,面积21万公顷。扎龙自然保护区芦苇沼泽广袤辽远,湖泊星罗棋布,苇草肥美,鱼虾丰盛,环境幽静,风光…

乳源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

乳源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

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著名的世界过山瑶之乡—中国乳源,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度假区群山环绕,自然风光优美,其建筑风格与当地文化情景相融,彰显…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境内,距旗府所在地23公里,距加格达奇机场65公里,距海拉尔410公里,距齐齐哈尔435公里…

赤峰赛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赤峰赛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在清朝属著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这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既可观赏,又可开展狩猎。全园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