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宣城市 >绩溪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宣城绩溪家朋油菜花

时间:2024-04-30 02:22:00

来源:互联网

家朋油菜花海就如同弯弯绕绕的山路旁藏起来的花海梯田,和油菜花相互辉映的是徽派古村落及古民居,以及作为背景的险峻的群山,群山深处有花海,群山深处有人家!

家朋梯田油菜花特色就是结合元阳梯田的壮美和江西婺源及江岭油菜花的秀气,它得美更剔透,它的气势仿佛能摄人魂魄、舒缓心灵。

宣城家朋油菜花/绩溪油菜花

家朋乡位于绩溪县东北部,原名坎头乡,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一级战斗英雄许家朋烈士改名为家朋乡。这里民风淳朴,秀外慧中,境内春山拱秀,群峰环峙,挚若擎天。每当油菜花开的时候,山川尽绿,天地满花,空气中花香。

家朋乡的油菜花田,铺在层层梯田间、“十八弯”的山路旁,在群山的掩映之下,很有气势。而油菜花在稍远处孤峰的衬托下开的甚是嚣张,将村前的田地抹上一片金黄一片翠绿,色块中注入小麦墨绿色的交织,别有一番韵味。

春天的绩溪,色彩相当铺张。站在山上俯瞰,漫山黄灿灿的油菜花夹着绿油油的麦田,中间错落着白墙灰瓦的民居,偶有人家冒出炊烟,袅袅绕过群山。家朋的梯田油菜花结合了元阳梯田的壮美与婺源江岭油菜花的秀美,美得质朴秀气,让人窒息,美得更能舒缓心灵,更有气势,被省摄影家协会选为“摄影创作基地”之一。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家朋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3月下旬到4月初

家朋油菜花最佳观赏地点: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东北隅的家朋乡(绩溪县、宁国市、临安市交汇处,距绩溪县城42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歙县搁船尖风景区

歙县搁船尖风景区

搁船尖风景区位于黄山歙县金川乡,与浙江临安、淳安县交界,隶属于天目山脉,景区内大小山峰36座。主峰搁船尖海拔1481米。相传,远古时期洪水滔天,玉帝…

泾县江南大草原

泾县江南大草原

江南大草原位于皖南泾县,与赤滩古镇、皖南第一漂风景区组成了泾县重点旅游景区。江南大草原总面积1000余亩,江南少见。她三面环水,一面是绿色的田野,…

安徽岳西深村

安徽岳西深村

安徽岳西县深村位于大别山腹部,地处安徽省最西部的边缘地带,当年刘邓大军转战的地方。这里由于历史上交通极其不便,生态资源保存得比较完好。上世纪80…

歙县坡山村

歙县坡山村

在安徽歙县杞梓里镇有一个小山村叫坡山村,这里的村民居住在山坡上,靠耕种坡耕地为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坡山村成为摄影家眼中的风水宝地,那连绵起伏…

亳州王土庄村菊花种植基地

亳州王土庄村菊花种植基地

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王土庄村是远近闻名的菊花种植专业村,每逢金秋时节,各色菊花竞相开放,沁人心脾,吸引很多城里人前来观赏。据了解,该村菊花品种繁…

岳西水畈村

岳西水畈村

菖蒲镇水畈村位于岳西县东南边陲,座落在“华东第一漂”-天仙河畔,东与潜山县水吼镇毗邻,总面积12 8平方公里。主导产业茶叶和板栗,其中,茶园218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