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鄂伦春自治旗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时间:2024-04-21 00:05:15

来源:互联网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境内,距旗府所在地23公里,距加格达奇机场65公里,距海拉尔410公里,距齐齐哈尔435公里,距大庆565公里,距哈尔滨715公里距。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布苏里”是鄂伦春语“森林茂密”的意思。布苏里旅游区因旅游区原名嘎仙沟军事基地,位于布苏里而得名。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布苏里曾是中国北疆最大军事基地、位置最北、气候最冷、国界最长、白桦林最丰富,有“五最之美誉”。是当时叶剑英、林彪两大元帅重点关注,并经常下榻之地。是中国鄂伦春族三少民族所在地。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布苏里旅游区占地面积23.4平方公里,大兴安岭南麓,地处大兴安岭甘河支流的一条山河谷地内,旅游区自然资源丰富, 景观独特,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属典型的寒温带大陆性气候,植被以白桦林、落叶松为主的针阔混交林,水草茂盛,各类飞禽走兽出没其中,山势浑圆,宜开展生 态休闲旅游。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布苏里景区军事文化底蕴深厚,可供游人参观、游览的知名景点有元帅楼、北国第一哨、窑洞指挥所、陈列馆、导弹仓库、 地下油料库、军湖等,其中元帅楼是当年叶剑英元帅、林彪元帅视察基地时下榻过的地方,北国第一哨是当时级别最高的营级哨所。

布苏里景区以自然生态为根本,以浓郁中国三少民族之一的鄂伦春民俗文化、厚重的军事文化等多元文化为底蕴,以“看美丽蓝天 吸新鲜空气 听鸟语虫鸣 吃纯生态风味”健康休闲为旗帜,全力打造集红色旅游、民俗文化、休闲观光、健康养生、求新猎奇、科考科普等产品为主的精品旅游景区。

布苏里军湖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军湖地处景区的中心位置,此处苍松滴翠、桦林摇曳;湖水清澈、百鸟争鸣,荡舟湖上如游画中,湖旁配套了多种娱乐设施,可以在这里骑多人自行车、划船、玩射击游戏等等。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使你如仙如醉,是游客享受和平年代休闲、垂钓、娱乐、度假、游玩的理想场所。

布苏里蒙餐文化区

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蒙餐文化区建有大小蒙古包17座,军区食堂建有高级宴会厅6间,星级厨房3座,可同时容纳600余人就餐。特邀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一级评委亲临主理,主要经营新派融合菜、传统蒙餐、本地特色山野菜、传统老菜等经典菜肴。蒙餐文化区晚上还有精彩的篝火晚会与民族表演。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鄂伦春布苏里景区等级:AAAA级;

2、鄂伦春布苏里景区门票价格:80元

3、鄂伦春布苏里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4、鄂伦春布苏里景区电话:4000998998

5、鄂伦春布苏里景区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鄂伦春自治旗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6、鄂伦春布苏里怎么去?

A.乘车路线:布苏里火车站每日停靠K7093、K7094次列车(海拉尔-哈尔滨西),而且布苏里紧邻大兴安岭地区铁路运输枢纽加格达奇站,全国各地的游客还可以乘坐火车抵达。

B.自驾路线:布苏里紧邻S301省道,分别与G111国道和S201省道、G332国道相接。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赤峰赛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赤峰赛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在清朝属著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这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既可观赏,又可开展狩猎。全园规…

梅州市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

梅州市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

梅州市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原名梅州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是粤东首家以花卉为主题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坐落于国家森林公园内,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山湖一…

呼伦贝尔卡鲁奔湿地公园

呼伦贝尔卡鲁奔湿地公园

卡鲁奔山景区,坐落于内蒙古得耳布尔林业局康达岭林场施业区三干线45公里处,“卡鲁奔”鄂温克语,意为有宝藏的地方,自然景观高低错落有致,湿地、河流…

恩平山泉湾温泉度假村

恩平山泉湾温泉度假村

山泉湾温泉坐落在美丽的侨乡恩平市大田镇朗底河边,风景秀丽,山林葱郁、周边山丘延绵起伏,明月松间,清泉石上,树影婆娑,氤氲香弥与山泉湾特色三水“…

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

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

神秘岛拥有世界先进的游乐设备,亚洲第一台弹射式“云霄飞车”、中国第一台“垂直极 限”,100多种游乐项目,10多种国内独创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中国第…

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

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

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占地面积约2000公顷,主要由“十大文化工程”和“五大景区”组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