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金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义乌江滨主题公园

时间:2024-03-29 11:28:33

来源:互联网

江滨主题公园东北临宗泽桥,北临江滨北路,东南临义乌江,占地20.8万平方米,是义乌核心滨水区景观带的重要节点,音乐喷泉、跌水花溪、圆形花鼓广场、儿童活动交流中心及大面积的树林、草坪和阳光浴场等都格外引人注目。

义乌江滨主题公园

1、景观轴水广场:宾王桥北以水田、砖石水景链及涌泉水景构图,两侧景观灯柱与绿地构成入口轴线格局。

2、景观轴环型草坪广场:总平面构图以敲糖邦的拨浪鼓为造型,形成开阔的视野,可以提供人们集散、休闲与交流的功能。

3、跌水花溪:从北到南寓言泉水—小溪—湖面—大江的文化哲学,义乌商邦从小到大,从本地走向世界的愿望。溪流则以平面水镜小流量浅水构成,人到水边可以视镜,倒映在水中的花卉、树木及水流给游客身心的洗礼。

4、湖面水景区:以洪溪出口处与义乌江相接,扩大水面形成湿地,湖面种植水生植物,如荷花等,旁边有木栈道。

5、儿童活动交流中心:组织攀爬网架、童乐中心,放置各种设施,供儿童游人健身、活动,老少皆宜。设计的儿童交流中心可以定期组织儿童书画展、手艺展、儿童教育、义乌史迹展等活动。

6、阳光浴场:宗泽桥南设计大面积的森林及草坪,致力营造一种闭合开阔,再闭合再开阔的园林空间。森林部分构成森林氧吧,草坪部分形成了阳光浴场,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户外空间。

旅游季节:10-11月可以赏美丽银杏。

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宾王路与江滨北路交叉路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7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祁门县坑口村

祁门县坑口村

祁门县坑口村位于安徽省祁门县闪里镇,距祁门县城40公里。坑口古名竹溪,又名竹源,因地势低洼,呈锅状而得名,坑口现分为坑口古村和铜锣湾开发区。坑口…

萧山东方文化园

萧山东方文化园

杭州东方文化园占地4720亩,位于萧山区义桥杨岐山南麓,这里是钱塘江、富春江、浦阳江三江交汇处,距杭州市区、萧山城区各15公里,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

嘉兴三塔路银杏小长廊

嘉兴三塔路银杏小长廊

每当深秋这个时间段,嘉兴三塔路段如同黄金洒满地,路边的银杏树吸引了周边甚至是更远地方的众多市民趋之若鹜专程前来观赏,包括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含山县杨柳圩万亩油菜花

含山县杨柳圩万亩油菜花

三月,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运漕镇杨柳圩万亩油菜花正值盛开期,灿黄的油菜花与圩内的田园、湿地、村庄相映成趣,呈现百里乡村画廊景观,吸引众多游客前…

黄山永丰东松岭

黄山永丰东松岭

东松岭,是黄山区永丰乡高山上的一个自然小村庄,这里是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村庄,方圆不过几十公倾,从永丰村望去,它在绿树掩映的半山坳中,隐隐约约显…

温州九山公园

温州九山公园

九山公园是由松台山、松台广场、九山长堤和九山河所组成的绿带式湖山公园,位于温州市鹿城区的西部,面积10 5公顷,是以开放的亲水空间为特色、以多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