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时间:2024-04-25 09:40:29

来源:互联网

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地处杭州湾南侧中心位置,位于嘉绍大桥的南桥头堡。景区总占地面积3000亩,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开发建设,首期600亩,是当地休闲旅游产业的“月亮”工程。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省重大产业项目、省重点服务业项目“杭州湾江南生态城(杭州湾商贸综合体)”的首期项目,是滨海新城的开山之作,也是上虞旅游的“月亮”工程。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以四季花海、滨海湿地为主体景观,围绕田园生态风光和创意体验农业,营造七彩田园、海上花田等大地艺术景观。

池塘里水满了,雨也停了,大哥哥带我去捉泥鳅吧!体验当年的少年鲁迅、周作人、闰土在这一方故乡滩涂上撒野的乐趣。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原上长驱汗血马,凌云壮志舒豪气。被古代称为“天马”的纯种汗血宝马首次长三角景区出现,国家汗血宝马研究繁殖中心向本景区跑马场提供国宝级“天马”。

景区乌篷船“轻舟八尺,低蓬三扇,占断苹洲烟雨”,此为绍兴独特的古老的“水上公交车”,相似于意大利威尼斯的“刚朵拉”。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小鱼儿就在池里面吹泡泡,捞走就是你的,鱼儿的可爱让小朋友们更加可爱,拿起手机,拍下孩子的欢乐时刻吧。

小小挖掘机,挖掘本领强,超能挖掘机挖掘的不仅仅是一堆沙土,还有小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绍兴杭州湾海上花田

绍兴是中国古代越窑青瓷的发源地,玩泥巴,玩出瓶瓶罐罐,无限创意,随你制造。

置身蓝天花海中,岂能辜负身边美食?烧烤现已正式开放,还有各类其他吃货必争之地,还不快来和伙伴们大快朵颐。

1、杭州湾海上花田门票110元,预订价88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①一票通玩110元 预定价88元;

②亲子票(1大1小)一票通玩 165元 预定价128元;

③家庭票(2大1小)一票通玩 275元 预定价208元;

④优待票(儿童老人票,一票通玩) 55元 预定价55元;

门票包含:景区实行一票通玩制(骑马和乌篷船除外),免费项目包括(每人每个项目限玩一次):越野卡丁车、陶艺体验、魔幻农庄(高科技VR)、儿童挖掘机和儿童蹦床二选一、水上项目三选一(水上自行车、水上游船、水上脚踏船)、儿童兜鱼、花艺课堂教学、植物迷宫等

2、杭州湾海上花田电话:0575-81226767;

3、杭州湾海上花田开放时间:8:30-17:00

4、杭州湾海上花田地址:绍兴市嘉绍大桥南岸;

5、杭州湾海上花田怎么走?

杭州湾海上花田自驾车路线:绍兴市嘉绍大桥南岸,高速G15w滨海新城北出口上虞方向滨海大道南200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湖州铁佛寺

湖州铁佛寺

湖州铁佛寺位于湖州市内劳动路中段,因宋铸铁观音佛像而得名。分前后两殿。前殿正中安放铁观音造像;后殿正中陈列一口日本铜钟,后壁镶元朝大书法家赵…

宁波南苑花博园景区

宁波南苑花博园景区

“乐享山水、花涧四季”,南苑花博园--宁波后花园里独一无二的私家花园。 宁波南苑花博园景区,地处享有“太湖气魄、西子风韵”美誉的宁波东钱湖畔,…

泾县水墨汀溪景区

泾县水墨汀溪景区

泾县水墨汀溪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汀溪乡东南,包含大南坑景区、马家岭景区、桃岭景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景区内群山逶迤,地形呈峡谷分布。 …

金华市燕尾洲公园

金华市燕尾洲公园

燕尾洲公园处于三江交汇处、占地25 82万平方米的公园里,处处有惊喜。不过,要说这其中最大的亮点,则非那座有八种颜色的景观步行桥莫属,它连线江南江北…

德清莫干山花花世界

德清莫干山花花世界

莫干山花花世界,位于风景名胜区莫干山麓的武康镇五四村,景区距杭州50公里,上海160公里,杭宁高速公路、杭宁高铁,交通十分便捷,是一个杭州亲子游的好…

衢州众园

衢州众园

衢州众园,位于衢州九华青峒峰下,距市区16公里。是由“众缘”、“子陵洲”、“桂园”三组园区组成的江南名园。园内除著名的园林建筑之外,保存了一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