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海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时间:2024-03-29 12:20:09

来源:互联网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位于盐官百里钱塘生态绿带内,共种植有6000余株早樱和晚樱,每当樱花盛开时,黛粉色的片片冰洁组成了盛大的浅绯红花海。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15年百里钱塘以“浙北最美生态绿廊”的理由,入选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绵延约3公里的樱花小道,从丁桥八堡段开始,一直到盐官九里桥,成了一条春的花墙。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在一片樱花雨中,骑着单车,迎着春风,享受无尽的闲暇时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

在盐官九里桥段,370亩樱花已经陆续盛开,宛如一片白雪,把百里钱塘的美推上了一个新高度,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踏青游玩。

1、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等级:AAAA级

2、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门票价格:20元

3、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电话:0573-87611879

5、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景区地址:海宁市盐官镇古邑路1号盐官观潮景区百里钱塘樱花林(东起丁桥镇大缺口,西至盐官景区)

6、盐官百里钱塘樱花林怎么去?

A、乘车线路:海宁市区的T109路旅游专线巴士往返于市区与景区之间,市区始发站海宁火车站广场,终点站盐官

B、自驾路线:

①、上海方向:沪杭高速公路屠甸出口处-海宁南北大道-东西大道(即沪杭复线快速干道、01省道)-盐官镇;

②、杭州方向:沪杭高速公路长安镇出口处-东西大道-盐官镇。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山木梨硔村

黄山木梨硔村

木梨硔(音红)位于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海拔近千米的苦竹尖山腰,是徽州古镇中海拔最高的村落。始建于明末,有村民52户、166人,是黄山市最高的山村之一。村…

湖州南浔文园

湖州南浔文园

南浔文园,位于南浔古镇游览区,毗邻小莲庄藏书楼,是一座集江南园林与古代建筑兼休闲作用于一体的现代园林,四周河流萦绕,园中有湖,是景观与人文兼具…

嘉兴铁哥们机器人主题公园

嘉兴铁哥们机器人主题公园

嘉兴铁哥们机器人主题公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在一座旧厂房内,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是一座以机器人钢雕艺术为主题内容的综合…

淮南焦岗湖旅游景区

淮南焦岗湖旅游景区

焦岗湖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安徽省农家乐旅游示范点和安徽省十大休闲基地,享有“淮河大湿…

杭州西湖三潭印月

杭州西湖三潭印月

三潭印月,属于西湖十景之一,泛指西湖中的三潭印月岛、以及水中的三个宝瓶状小石塔、该岛位于西湖之中、又名 ”小瀛洲“,不仅属西湖十大风景名胜、而…

宁波北仑牡丹园

宁波北仑牡丹园

江南牡丹庄园位于北仑通途路南边沿山公路1 4公里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内),占地面积五十余亩,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一万五千余株,汇天下牡丹精品,聚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