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北仑牡丹园

时间:2024-03-29 15:54:59

来源:互联网

江南牡丹庄园位于北仑通途路南边沿山公路1.4公里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内),占地面积五十余亩,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一万五千余株,汇天下牡丹精品,聚四季名卉于一园,为广大市民放松休闲、漫步赏花的私家御花园。

宁波北仑牡丹园

北仑牡丹园是目前江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牡丹最名贵的牡丹园,北仑牡丹庄园四周绿水环绕,园内呈现山水园林景观。

宁波北仑牡丹园

园内有独特建筑风格的文化区;古典山水园林的牡丹休闲区;牡丹仙子唐装演员,伴你穿越千年历史时空,回到“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盛世唐朝。

宁波北仑牡丹园

北仑牡丹庄园主要活动有:开幕式、精品牡丹花展、牡丹仙子塑形走秀、大型相亲会、民俗风情表演、婚纱摄影、摄影展、茶艺表演、魔术表演等!

宁波北仑牡丹园

北仑牡丹庄园经营项目:牡丹销售、烧烤、会务、观光,垂钓、休闲等!

宁波北仑牡丹园

本庄园大盆牡丹即将投放市场,古往今来人们视牡丹为“富贵吉祥,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

宁波北仑牡丹园

每年春节反季节盆栽牡丹销往全省各地,当今牡丹已是给亲人和朋友的馈赠礼品,又是当前创建文明和谐城市的一项举措。届时将有5000多盆盆栽牡丹投放市场,供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欣赏选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宁波北仑牡丹园

北仑牡丹庄园江南牡丹庄园50年以上树龄的名贵品种300多株,同时参照苏州园林式风格对园区进行景观改造,新建了文化休闲长廊、观景亭阁、水榭平台等,园内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与牡丹花相互辉映,妙趣横生。

1、北仑牡丹园门票:50元,预订价40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2、北仑牡丹园开放时间:8:30-17:00;

3、北仑牡丹园电话:0574-86893222

4、北仑牡丹园地址:宁波北仑沿山公路8号;

5、宁波北仑牡丹园怎么走?

⑴北仑牡丹园乘车路线:

北仑市内乘782、788、768、397至岭南站下车,往回走150米右转;

⑵北仑牡丹园自驾车路线:

从泰山路到北仑牡丹园驾车路线:泰山路往宁波方向至沿山公路口左转;

从宁波到北仑牡丹园驾车路线:沿329国道至北仑沿山公路往北1.5公里→同三高速北仑出口下→左转走泰山路→沿山公路口左转;或者通途路、江南公路在北仑方向至沿山公路口右转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

凤阳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中国十大名村之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沈浩精神起源地。小岗村隶属于安徽省凤阳县小溪河镇,位于凤阳县城东部25公里…

上虞英台故里祝家庄景区

上虞英台故里祝家庄景区

英台故里祝家庄景区位于上虞市中部丰惠镇西北,距上虞市区9公里,是有着“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的经典爱情故事“梁祝”传说中祝英台的故乡。 …

金华建筑艺术公园

金华建筑艺术公园

金华建筑艺术公园是金东区实施义乌江北岸滨江绿化带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公园长2200米,平均宽80米。公园景观由艾青之子、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主持设计,…

杭州临安钱王陵公园

杭州临安钱王陵公园

钱王陵是唐末五代吴越王钱鏐的陵墓,是浙江省唯一保存完好的帝王陵墓。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临安市“红色之旅”景点…

杭州富阳鸛山公园

杭州富阳鸛山公园

鹳山素有“华东文化名山”的美誉,位于富阳城东富春江之畔,一峰独峙,临江处有石矶,似鹳,迎江而立,故名。相传三国东吴时山顶建有道观,亦称观山。鹳…

余杭临平公园

余杭临平公园

临平公园依山而建,面水而居,园内有一片巨大的人工湖,波光潋滟,石桥卧波。池塘、泉瀑,清冽灵动,与岸边的青青杨柳形成一园精美的园林式景观。公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