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时间:2024-04-20 11:09:25

来源:互联网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座落在具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动物园以全新的设计理念、绮丽的水乡风光以及国内首创的水上观赏动物游线,让游客饱览来自全球的珍禽异兽,观看精彩刺激的动物和民族风情表演。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雅戈尔动物园充分利用区内水域较大、水系纵横的地理优势,首创国内动物园第一条水上观赏动物游线,泛舟湖上,既可以观赏两岸散养的水鸟、食草类动物和岛上的灵长类动物,还可以观看精彩刺激的动物和民族风情表演,别有一番情趣。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园区占地1900亩,汇集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只(头),是一处感受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之美的绝佳场所,为游客准备了动物表演、动物竞技、动物摄影、沙滩戏水、农家乐园等丰富多彩的休闲项目,同时园内的各种游乐设施十分齐备,喜欢刺激的小朋友可以玩摩天轮、碰碰车、太空球、攀岩等新颖时尚的游乐项目。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动物园有南北两个大门,南门离主要观赏区较远,进来是风铃广场和鸽子园。北门则是主要入口,电瓶车始发站也在这附近(10元/次,随上随下)。进门往右便是狮虎馆,看非洲狮、东北虎等大型哺乳动物。往里走能则是梅花鹿、斑马、大象等等。北入口正对面是鸟类和蛇展区,西南边的欢乐广场上,有顽猴餐厅可以用餐。餐厅后面的游乐场可以玩摩天轮、碰碰车等游乐项目(需另付费)。园内设有四个表演场,将有大象、虎、狮、猴、鹦鹉等动物登台献艺,同时还有精彩的杂技和民族风情表演

1、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门票价格(预订优惠):130元;

3、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开放时间:5月-10月:8:00-16:30,11月-4月:8:30-16: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电话:0574—88378378;

5、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6、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宁波市区乘坐902路可达动物园南门,106路、165路、388路可达动物园北门。

B.自驾路线:转至宁波绕城高速东钱湖出口下,鄞县大道往东2公里。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3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波梁祝文化公园

宁波梁祝文化公园

梁祝文化公园是一座爱情主题公园,宁波鄞州梁是梁祝故事的发源地,公园以梁祝爱情传说作为美丽的故事背景,向人们展示了“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绚丽多姿…

杭州万松书院

杭州万松书院

传说中的梁祝读书处--万松书院位于杭州西湖凤凰山北麓,万松岭南坡,因取自白居易“万株松树青山上,十里沙堤明月中”的诗意而命名。 ▲图:杭州万松…

浙旅院国际教育旅游体验区

浙旅院国际教育旅游体验区

浙旅院国际教育旅游体验区,即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园内碧草如茵,楼宇隽永,两大校区分别与钱塘江、千岛湖交相辉映,萧山校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千岛…

杭州东方文化园

杭州东方文化园

杭州东方文化园,国家4A级景区,景区占地2700亩,园内以周易八卦布局,儒、释、道三家同构建筑,充分展示了东方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 东方…

宁波象山影视城

宁波象山影视城

宁波象山影视城,国家4A级景区,地处浙江中部沿海的象山影视城,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新桥镇大塘港生态旅游区,由神雕侠侣城和春秋战国城组成。 一期项目…

昆明世博园索道

昆明世博园索道

昆明世博园金博索道全长1000米,高差100米,连接着昆明世博园与金殿风景名胜区,依山就势而辟,缓缓穿行于鸣凤山的繁茂森林中,其下站位于昆明世博园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