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

时间:2024-03-29 03:17:47

来源:互联网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黄浦江、长江和东海三水汇聚地,与历史古迹吴淞炮台为邻,占地53.46公顷,约有2000米长的绿化带蜿蜒在沿江堤岸边。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整个公园分为4个景区,南北两端是森林体验区,中部有谷地生态走廊区、荒漠景观区及滨水的湿地景观区,还设有一些军事体验活动设施,是一座集科普、教育、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大型公园。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

该公园的设计突出生态恢复及文化重建理念,不仅让原有的滩涂湿地在设计中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在沿江岸线一侧通过大小生态岛的组合,利用潮起潮落的水位变化,营造11公顷的湿地景观。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位于上海宝山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内,由四个展厅组成。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序厅展示的是有关河口方面的基础知识,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长江口实景沙盘,是利用三维高科技仿真技术制成的地图模型。第二展厅是资源与环境厅,实景布置了一圈河口湿地芦苇,在这里似乎重现了崇明岛湿地的景象。其中有个四维电影放映厅,能吸引小朋友观看相关电影。第三展厅是科研与应用厅,第四展厅是人文历史厅,主要介绍宝山河口历史中人文、历史、科技的重要表现和价值,其中一些逼真的模型和老地图比较引人注目。

门票价格:10元,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含四维电影票)30元

开放时间:4月1日-6月30日:5:00-18:00,7月1日-9月30日:5:00-19:00,10月1日-次年3月31日:6:00-18:00;

景区电话:021-56579007;

景区地址:上海宝山区塘后路206号。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 轨道交通三号线水产路站换乘宝山7路可达;

2. 公交711、719、952、宝山7路等

B.自驾路线:

逸仙路高架水产路匝道下同济路直行至双城路右转直行至塘后路右转即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金山枫树种植基地

金山枫树种植基地

金山枫树种植基地位于廊下镇山塘村新建江4组的枫叶岛是一个枫树种植基地。枫叶岛占地300亩,分别种着北美红枫、北美枫香和红叶石楠,其中北美红枫有8000…

崇明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

崇明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

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位于上海崇明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东侧800米、根宝足球基地400米处(北沿公路2018号)。占地200亩,是一家以浪漫交友与绿色身心运动…

嘉定古树公园

嘉定古树公园

古银杏树公园占地约10亩,整体布局具有江南园林特色,位于嘉定区安亭古镇光明村,占地约20000平方米,因有一棵高达数十米,树龄达1200年的银杏古树而得其…

上海静安雕塑公园

上海静安雕塑公园

静安雕塑公园是上海市中心唯一专类雕塑公园,兼有生态功能、艺术功能、文化功能的城市公共产品。这里也是周边居民常来锻炼身体的小天地。 静安雕塑公…

上海洋泾社区文化主题公园

上海洋泾社区文化主题公园

洋泾社区文化主题公园由浦东洋泾港有一处人工“半岛”改造而成。洋泾社区文化主题公园所在位置,以前常年被用作建材砂石堆场、停靠土方车,还杂夹着一些…

崇明长兴岛郊野公园

崇明长兴岛郊野公园

长兴岛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市崇明县长兴岛凤凰公路东侧,地处长兴岛“心脏”位置,东边是G40沪陕高速,南侧、西侧分别是长兴岛的两条重要道路——潘园公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