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河源市 >源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16:52:36

来源:互联网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南中国首个“恐龙文化主题乐园”,坐落在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龙源大道一号,以恐龙家族保护森林、探索世界为主题故事线,开辟了亲子合家欢、阳光海岸、尖叫地带等三大区域,占地约300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0人次到此游玩,集综合竞技拓展、文艺表演、休闲观光及水上玩乐于一体!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客天下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背靠天然水晶山,专享河源氡温泉,以“世界沐浴文化”与建筑风格为主题,打造中国区,欧洲区等多个主题温泉的万国风情温泉区。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客天下度假区以氡温泉闻名,13个泉眼每天的出水量10000立方米,园林式设计,每个温泉池的私密性很好。氡温泉具有活化细胞,消除神经类症,对慢性神经类有疗效,还可使人头脑清晰、增强记忆力和理解力,对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皮肤等有良好的治疗效果。水质成分中:氡( Rn ) 148BP/L ,碳酸氢根离子( HCO3 ) 690mg/L, 钠离子225mg/L 。温度 62 ℃,矿化度(溶解性固体物) 1420.85mg/L 。对照国家当前矿泉医学应用的统一分析标准,属于“热碳酸氢钠氡泉”,简称“氡泉”,属珍稀温泉。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整个城区将世界各国的沐浴文化与主题建筑风格完美融合,为华南地区罕有的超大规模温泉度假胜地。这里拥有原生态自然环境,负离子纯净鲜氧,大自然灵韵水涧,独特稀有矿物质温泉,岭南文化精髓,世界温泉风情理念。整体规划近百万平米,南北两区均为大规模别墅区域,另设有20万平米的温泉度假区,规划建设的配套项目包括:温泉度假区、政府接待中心、商务豪华酒店、泛地中海式风情别墅群等。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恐龙欢乐水世界,粤东最大的恐龙主题水上乐园,占地约20000平方米,由三大项目构成:有亲子合家欢,合适带小朋友去(由儿童池、滑道池组成),阳光海岸合适任何人(沙滩游戏、漂流河、水寨、阳光沙滩、造浪池、演艺广场、海浪剧场等),尖叫地带合适年轻人中意刺激的(由大喇叭、彩虹滑梯、竞技滑梯、冲天回旋等大型的娱乐设备构成。在这里,游客既可体验到丰富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又可以观赏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恐龙水晶玻璃桥,—横跨客天下两座山峰,全长288米,高约100米!踏入玻璃桥,犹如踏上天空之镜,花海园区尽收眼底!水晶桥更有7D效果体验,具有玻璃裂开的效果和声音,让我们体验一把前所未有的心跳!

恐龙探险谷,以恐龙为主题的探险乐园,电影级的沉浸场景,集结五大黑科技以第一人称视角展开探险;3D-Mapping、 沉浸式体验、全息投影、巨型天幕、穹幕电影等五大黑科技的生动融入此探险中,让您置身于白垩纪元!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恐龙冰雪乐园,这一独特新颖的主题设施,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领略北国风光。园内设有恐龙雪上游乐活动区,恐龙冰雕文化观赏区、恐龙冰雕艺术雕刻体验区,有刺激、惊险、疯狂的恐龙冰上过山车滑雪体验滑道等。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醉蝶谷,喜欢拍照的伙伴看过来!客天下醉蝶谷规划有花海区、农场区、牧场区三大区域,花海区以威尼斯—“羊角村”为主题背景,欧式田园建筑、花海、古林为一体的综合塑造;群山环绕,气势磅礴!

好莱坞汽车特技表演,每晚8点半,表演秀展示极速漂移、零距离漂移入库、两轮侧行、全地形车炫技、大脚怪兽车翘头咆哮、摩托车空中360度后空翻等诸多高难度绝技,再用以绝佳的故事情节编排,将好莱坞大片情景完美再现。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河源客天下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珠三角的后花园”、“城市的次中心”,以“旅居新生活,幸福天下客”为理念,依托河源山、水、湖、泉和负氧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以及自然氡温泉和簇拥花海等项目,打造集度假、养生、投资为一体的美丽小镇,是一个宜游、宜乐、宜养、宜居、宜业、宜教的全时全家全系度假王国。

河源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重在使游客在欢乐的水世界里感受阳光、沙滩、海浪的惬意,故设计师在做规划设计时提出了漂流码头、阳光沙滩、奇幻漂流、旱地攀岩、欢乐喷泉、海洋世界、巨浪湾、海浪剧场、餐饮中心等内容。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水世界+温泉198元(预订优惠价:98元);

开放时间:温泉08:00-24:00、水上乐园09:30-21:30;

景区电话:400-6191-303;

景区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高浦岗客天下大道1号。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龙源温泉穿梭巴士途径时间表:

班次、长塘店、老城店、广晟店、新市店、朱门亭店、龙源温泉

A、14:20、14:25、14:35、14:38、14:50、15:10

B、19:00、19:05、19:15、19:18、19:30、19:50

C、21:50、21:55、22:05、22:08、22:20、22:40

长塘店上客地点:鸿源宾馆公交车站、老城店上客地点:街心花园公交车站

广晟店上客地点:广晟花园公交车站、新市店上客地点:工商局门口公交车站

朱门亭上客地点:朱门亭公交车站

B.自驾路线:

广州:广惠高速→惠荷高速→龙源温泉;

深圳:深惠高速→惠荷高速→龙源温泉;

珠海:京珠高速→惠荷高速→龙源温泉;

东莞:惠荷高速→龙源温泉;

惠州:惠荷高速→龙源温泉;

备注:惠荷高速河源埔前出口左行2公里或城南出口右行5公里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韶关曹溪温泉度假村

韶关曹溪温泉度假村

曹溪温泉度假村位于广东韶关市曲江区境内,毗邻南华寺、马坝遗址、丹霞山等风景名胜,是广东最大的温泉别墅度假村。 曹溪温泉度假村占地50万平方米,有10…

厦门园博湾温泉

厦门园博湾温泉

厦门园博湾温泉为咸水温泉,在厦门园博湾温泉酒店内。咸水温泉具有绝佳保温效果的“保温热汤”,温泉水独特的理疗作用已被许多热爱健康的人士所接受和喜…

张家口草原天路桦皮岭

张家口草原天路桦皮岭

桦皮岭景区,是张家口草原天路东段起点,前往草原天路游玩的大多是由北京出发自驾出游的游客。 桦皮岭景区坐落在燕山余脉的大马群山之中,位于坝下崇…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渡假村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渡假村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渡假村是中国唯一婚庆主题旅游景区,汇聚国内知名影楼,如巴黎婚纱,等知名影楼。庄内四大“风情园”交相映衬,20多项主题游乐园、八大…

承德丰宁坝上草原

承德丰宁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大庆阿木塔蒙古风情岛

大庆阿木塔蒙古风情岛

阿木塔蒙古风情岛,位于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胡吉吐莫镇北15公里处的阿木塔半岛,距大庆市仅50公里,是杜尔伯特最大的一家演绎蒙古族文化和民族风情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