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嘉定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定讴思园

时间:2024-04-30 09:39:22

来源:互联网

讴思园,为嘉定区三座古银杏公园之一。嘉定区共有三家银杏树公园,嘉定平均每3000人即拥有一棵古树名木,每16万人拥有一座古树公园,成为本市古树名木资源最集中、保护最完善的区。三棵古银杏在本市1451棵古树名木中的编号为199、200、201,树龄250年,树高均在20米以上,在本市现存的古银杏中算得上“德高望重”之辈。

嘉兴区安亭镇百安路西侧讴思村

讴思园内花花草草的配置,首要“入选”条件是有利于古银杏的生长。如低矮的豆科植物因具有固氮作用而被大量选用,它们有助于古银杏从泥土中吸收氮养料,于是,白花三叶草、紫荆、红花刺槐、红花酢浆草等成了古银杏的“忘年交”。公园里的道路设计也有讲究,全部是1.5米宽的“羊肠”小道,并且用透气的青砖铺成,既与古银杏的古朴自然相得益彰,又使古银杏的树根能舒畅透气。

保存上海001号银杏树王的“古树公园”、保存10棵银杏树群的“小河口银杏园”、保存三棵树龄250年古银杏的安亭镇“讴思园”。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嘉兴区安亭镇百安路西侧讴思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霍山公园

上海霍山公园

霍山公园位于上海虹口区霍山路118号。初称司德来公园,也称舟山公园。由租借当局于1917年建造,1918年正式对外开放。占地3687平方米,坐北朝南。1931年始…

上海南园滨江绿地公园

上海南园滨江绿地公园

上海南园公园,即南园滨江绿地,人们习惯称南园,是一个有历史意义的公园,此地原系闽南同乡泉漳会馆旧址,曾是中国共产党的地下活动场所。 上海南园…

嘉定小河口银杏园

嘉定小河口银杏园

在嘉定西门高头小河口有10棵古银杏围抱成群,树龄都在200年左右,树高19 3米至20 4米,最粗的一棵胸围达到2 45米,树群占地面积600平方米以上。这10棵古…

上海东昌滨江绿地

上海东昌滨江绿地

东昌滨江绿地由原杨家渡码头改建而成。建于1897年的杨家渡码头,最初设有四个铁制趸船浮码头,全长304 8米,主要停靠沿海及远洋不定期航船和煤船。如今的…

松江辰花路樱花园

松江辰花路樱花园

辰花路樱花园的“樱花花海”可欣赏到大片樱花绽放的美景。公园包括千米樱花大道、樱花花丘、樱花花瀑和樱花花海等景点。整个樱花花海的最终面积达45万平…

嘉定外冈蜡梅园

嘉定外冈蜡梅园

有着“华东蜡梅第一园”之称的蜡梅园占地约一千多亩,拥有素心、乔种、红心三大类型国内外蜡梅品种八十多种,栽种蜡梅近50万株,各种蜡梅有着花朵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