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嘉定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时间:2024-04-30 11:17:59

来源:互联网

嘉北郊野公园位于嘉定主城区绕城森林的西北部,东至沈海高速,西至嘉松北路,南至嘉安公路,北至规划中郊野公园大道,园区很大,总面积14平方公里。一眼望去,有一望无际的田野、成片绿荫的树林、宽阔的农田,颇有些江南水乡的农村风貌。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图: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园中有17座景观桥,布局心思巧腻,有各具特色的乔木、成片的灌木和植被,形成了如落樱缤纷、竹深荷静的景观意境。公园内还设有儿童森林探险区、欢聚休闲林、两片大草坪,供游客在草坪上休憩、野餐、游戏、搭帐篷,享受郊野的乐趣。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嘉北郊野公园以沪宜公路为界,嘉北郊野公园北部近6公顷土地将重点打造密林、花岛、运河等景观,南部至少8公顷土地则重点打造田园农庄、设施农田、生态湿地等,公园显现“南田北林”的鲜明特色。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与此同时,有3条“轴”贯穿整个公园,即两岸林地密布、水网丰富的“活力之轴”祁迁河,汇集古寺、古村、古树、古闸口、杉林等的“历史之轴”盐铁塘,还有以吴兴寺为起点,一路绵延至水门的“变迁之轴”练祁河。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公园内有两片大草坪,12000平方米的大草坪与北游客中心相邻,5000平方米的大草坪与欢聚休闲林相邻,公园的草坪可常年维持青绿状态,大家可以在草坪上休憩、野餐、游戏、搭帐篷,享受郊野的乐趣。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

园内提供游览车服务,但需另外收费,环线接驳车是三十元一位,短线接驳是五元一位。河流水网是公园的特色之一,水上游览的景色也别有一番风味,票价为三十元一位。如果是喜欢自由规划路线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租辆自行车进行游览,租用价格根据车型不同而有所调整。

门票价格:30元;

开放时间:5月-9月8:00-18:00(17:00停止入园);10月-次年4月8:00-17:00(16:00停止入园)。;

景区电话:021-39935800;

景区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安公路。

嘉定嘉北郊野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地铁11号线“嘉定西”下站换乘“嘉定21路”,“嘉定21路”将于9月24日起运行

具体线路如下:

嘉定西站—六里桥(公园6号门)—嘉松北路周果路(公园3号门暂未开放)—冈南桥(公园2号门)—外冈路冈身路(公园2号门)—沪宜公路彭门中心路(公园1号门)—嘉定西站

温馨提示:

① “嘉定21路”实行空调车单一票价:2元(2017年9月24日至10月8日期间,班次间隔为15-20分钟);

② 如未能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取票的游客请务必至公园1号门北游客中心的“取票处”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换票入园。

2)公交线路

公园周边公交线路有:嘉定55路、嘉定57路、嘉定60路、嘉定61路、嘉定63路、嘉定69路、嘉松线。

温馨提示:

① 公园1号门:

“沪宜公路彭门中心路”站点

距离1号门20米,公交线路有:嘉定55路、嘉定57路、嘉定61路

② 公园2号门:

“冈南桥”站点

距离2号门1000米,公交线路有:嘉定60路

“外冈路冈身路”站点

距离2号门500米,公交线路有:嘉定55路、嘉定57路、嘉定61路

③ 公园6号门:

“六里桥”站点

距离6号门40米,公交线路有:嘉定60路、嘉定63路、嘉定69路、嘉松线。

④ 公园3号门(暂未开通)“嘉松北路周果路”站点的公交线路有:嘉定60路;

B.自驾路线:

1)沿G1501上海绕城高速(西向)至嘉松北路收费站出口后,直行0.45公里后至嘉松北路左转,向北行驶2.3公里后于右手边到达公园P2停车场(2号门)

2)沿G1501上海绕城高速(东向)至嘉松北路收费站出口后,直行0.1公里后至嘉安公路左转,向东行驶0.9公里后至嘉松北路左转,向北行驶2.5公里后于右手边到达公园P2停车场(2号门)

3)沿G15沈海高速至嘉西收费站出口,直行0.2公里后至世盛路左转,向南行驶0.9公里至沪宜公路右转,向西行驶1.2公里后于左手边到达公园P1停车场(1号门)

停车场:

公园试开园初期共开放三个停车场,分别为P1、P2、P6。 在各停车场的入口处会有停车引导系统指引游客有序停车

P1停车场在公园1号门,可停车数量约为200辆

P2停车场在公园2号门,可停车数量约为700辆

P6停车场在公园6号门,可停车数量约为100辆

已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取票的自驾游游客请尽量将车停往公园P2停车场(2号门),可用手机导航至嘉北郊野公园X号门,如:嘉北郊野公园1号门。

C.园内交通:

观光游览车 由于公园占地面积较大,园内提供一条环线车线路,票价为30元/人,另有一条短驳车线路,单程票价为5元/人,身高1米3以下儿童均免票。 温馨提示:

①环线车线路:“北游客中心站”—“欢聚休闲林站”—“徐秦古村站”—“生态保育林站”—“北游客中心站”(每站限乘一次)

②短驳车线路:“嘉安公路站”—“北游客中心站”/“北游客中心站”—“嘉安公路站”

③ 在“北游客中心站”乘车的游客请至“取票处”购买车票;在其余站点乘车的游客可在站点处购票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杨浦平凉公园

上海杨浦平凉公园

平凉公园位于杨浦区平凉路1738号,始建于1958年1月,占地1 36公顷,使整个公园环境优雅,四季成景。 公园在电影院、工厂、民房之间,园西北侧茶室,东…

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

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

陆家嘴中心绿地占地10万平方米的中心绿地位于延安东路隧道出口处,在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的核心部位,是上海规模最大的开放式草坪,被称为“都市绿肺”。陆…

上海天山公园

上海天山公园

上海天山公园以葫芦湖为主景,拥有山、湖、池、岛等景观,公园布局精巧,环境幽静。宽阔的湖面,周边的高楼、湖边的浓荫树木以及亭廊榭桥却奇妙地构成“…

上海真如公园

上海真如公园

真如公园,大渡河路边一个绿意浓浓的小公园。真如公园是沪上首个以蜡梅为特色的主题开放园,园内共栽有50种共计千余株蜡梅,形成“徐汇桂花、普陀蜡梅”…

上海杨浦松鹤公园

上海杨浦松鹤公园

松鹤公园位于杨浦区抚顺路240号,始建于1986年10月,占地1 4公顷 。园门内假山水池,有仙鹤及老寿星像,均为汉白玉雕。背倚松林,寓意松鹤延年命名。 …

上海M50创意园

上海M50创意园

M50创意园位于普陀区苏州河南岸莫干山路50号,园区占地面积约2 4公顷,拥有20世纪30—90年代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业建筑4 1万平方米。 莫干山路50号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