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舟山市 >普陀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时间:2024-05-01 00:17:32

来源:互联网

长风海洋世界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它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澳洋集团旗下,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长风海洋世界主要由极地白鲸表演馆、水族馆、企鹅馆组成。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一、极地白鲸表演馆

白鲸馆内的白鲸表演每天有三场 10:30、13:30、15:30。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长风海洋世界是中国内地最大华东地区首家拥有白鲸的海洋动物表演馆。白鲸馆内的两位主打明星是来自俄罗斯的海底精灵——白鲸,一个叫君君、一个叫伟伟,馆内另外还有来自美国的可爱海狮,他们优美的动作、灵活的体态、滑稽可笑的表演,总会让你捧腹大笑。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二、水族馆

丛林探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来到长风海洋世界最新打造的新景区--热带雨林,我们可以看到88种、3000多株热带仿真植物。这里有着106种5000多尾水生物,两栖类、爬行类、灵长类动物和各种热带小鸟是这里的主人,给游客们呈现出了一个真实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三、珊瑚礁丛

生活在珊瑚周围的鱼学名为珊瑚礁鱼,但常常被叫做热带鱼。它们的体态变化万千,色彩鲜艳夺目,为珊瑚礁生态系统增添了许多动态之美。它们的体色和周围环境极其相似,经常能以假乱真,躲避凶险。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四、生态缸精品区

在水族馆的精品生态缸展区有十多种活体珊瑚的展示,海葵和小丑鱼和谐生存,石头鱼隐藏在礁石中,华丽的狮子鱼带有巨毒,花园鳗蜷缩在细沙中,千手佛舞动长发捕捉食物。徜徉其间你就有机会找到以上问题的答案。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无、鲨鱼通道

鲨鱼通道周围的透明隧道和超大的玻璃幕墙全部由厚达16公分、防震抗压、坚不可摧的亚克力板制成,你可以尽情的体验这奇妙的海底之旅,认识这些大洋深处的朋友们。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六、企鹅馆

这里的企鹅来自南美洲的秘鲁,名叫洪氏环企鹅,也叫黑足企鹅,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你忍俊不禁,企鹅馆终年保持16℃。全球共有18种企鹅,全都生活南半球,从赤道一直延伸到南极。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

开放时间:8:30-17:00;

景区电话:021-62235510,021-62235502;

景区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地铁2号线(威宁路站)、944路、551路、长征2路(云岭东路大渡河路站)、54(古北路长宁路站)

2. 44、67、94、754、837、846路;旅游车6A、6B长风公园站下车均可到达。

B.自驾路线:

自驾游游客公园周边安全停泊点:

长风公园四号门(大渡河路525号)对面:

大渡河路178号长风景畔广场(乐购)地下停车库;

大渡河路588号国盛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库;

云岭路地面停车场。

长风公园1、2、3、4号门均可停车

提示:

长风景畔广场地下停车库双休日全天免费停车,周一至周五停车仅需持任意消费收银条,就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优惠!

除上述安全停泊点外,请谨慎停放,对于非收费停车场,交警巡逻频繁,会有高罚单风险!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崇明岛明珠湖公园

崇明岛明珠湖公园

崇明岛明珠湖可与杭州西湖媲美,是崇明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是岛上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内有潭深水清…

上海音乐谷

上海音乐谷

上海音乐谷以“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为中心,是上海市重点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区内拥有目前上海唯一保存完整水系格局的历史文化风貌地区,遗存有大量独具…

上海青浦东方绿舟

上海青浦东方绿舟

东方绿舟,国家4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 …

上海光启公园

上海光启公园

上海光启公园是一座纪念性公园,位于上海徐家汇南丹路。园北为墓区,东部为游憩区、西部为青少年活动区,园内荷兰式伞亭、水榭别具一格。 光启公园坐…

上海迪士尼星愿公园

上海迪士尼星愿公园

星愿公园坐落于热闹的迪士尼小镇旁,可沿着2 5公里的步行道,漫步在这片令人惊叹的湿地美景中,放松身心。不论是想探索星愿公园的林地,还是观赏种植着各…

上海世纪公园

上海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行政文化中心,是上海内环线中心区域内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征的生态型城市公园。世纪公园在世纪大道终端,北临世纪广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