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幻影机器人庄园

时间:2024-04-25 07:07:31

来源:互联网

幻影机器人庄园是目前国内一家以机器人为主题的大型创意乐园,位于宝山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占地4000平方米,分为机器人餐厅、机器人游乐场、机器人培训学校、机器人赛事活动等四大主题区。园内的绝大多数服务者均为机器人。100多个机器人不仅会演舞台剧、唱京戏,还能踢足球、打拳击。

上海机器人主题乐园

游玩项目有:机器人科普大厅、参观展示区、互动体验区、运动竞技场、机器人小剧场、拼装中心、小小创客、铠甲战车、3D打印科普区、AI人工智能未来生活展映区、300寸穹顶多媒体互动、服务机器人体验中心、幻影大舞台机器人表演等。

门票价格:100元;

开放时间:每周六开放,10:00-15:00;

景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888-889号(富联二路口)。

幻影机器人庄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公交811、宝山1路、3路、29路、90路等;轨道交通1号、7号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外环A20富长路出口约3KM,南北高架路向北到底(蕰川公路)约3KM。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2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日照御青茶博园

日照御青茶博园

日照御青茶博园风景区,国家2A级景区,位于山东路西首的文山之中,交通便捷,景色秀丽。文山终年空气湿润、阳光充足加以储量丰富的山泉水,是绝佳的天然…

上海崇明东滩湿地公园

上海崇明东滩湿地公园

东滩湿地公园位于崇明岛的最东侧,坐落于拉姆萨公约国际重要湿地内,毗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长江与东海拥抱、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邂逅远到而来的候…

上海长风公园

上海长风公园

长风公园是一座市中心的免费综合山水公园,靠近华东师范大学,占地36 6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超过了三分之一。公园以大草坪、假山和人工湖为亮点,除了…

青岛澜湾艺术公园

青岛澜湾艺术公园

澜湾艺术公园是青岛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三大公园之一,建设有滨河休闲景观、各种雕塑艺术、花卉、景观树木、草坪以及运动中心,公园优美的环境吸引了越来越…

珙县龙茶花海

珙县龙茶花海

春天来啦,“山花山开春未归,春归正值花盛时“。又是一年三月天,绿意盎然的春天和让人陶醉的和煦阳光。宜宾龙茶花海风景区海角樱花竞相绽放,红白相间…

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

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

如月湖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博山城区西南10公里处,主要景点有石门、南天门、野猪林、五七干校旧址、杨家泉、美庐别墅度假区、森林之歌主题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