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南市 >历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时间:2024-04-29 17:25:01

来源:互联网

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距济南市区20余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是集民族风情、风景名胜、游乐探险、山水瀑布、会议住宿、冰雪文化、马术和休闲度假、文化演出、大型实景演出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文化旅游区。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汇集了中国傣、壮、藏、彝、佤、摩梭等16个少数民族和泉城人家、泰山人家、黄河人家、沂蒙人家、胶东人家和微山湖人家等6个齐鲁民居,分别展现了少数民族和齐鲁不同地域的民居建筑、民俗、歌舞、服饰、餐饮和民间工艺等六大文化。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民俗风情区分为少数民族风情区和齐鲁民俗区。

少数民族风情区由布依、朝鲜、傣、哈尼、纳西(摩梭人)、蒙、苗、侗、佤、维吾尔、壮、藏等16个民族村寨组成,荟萃了各少数民族的建筑文化、民俗文化、歌舞文化、服饰文化、餐饮文化和民间手工艺文化。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齐鲁民俗区由泰山、黄河、胶东、沂蒙、微山湖和泉城6个人家组成,聚集了齐鲁大地不同地域的建筑风格、民俗文化及饮食、民间手工艺文化。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欢乐园十几个时尚前卫的娱乐项目全部免费。有挑战极限运动的溜索、蹦极、攀岩,有风靡全球的滑草、真人CS、滑车,有深受游客喜爱的高尔夫、碰碰车、拓展、射箭、骑马、沙滩车、水上挑战者等娱乐项目。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欢乐谷两岸绿色成荫,在长度达40米、深度达30米的峡谷两侧建有各种吊桥、藤桥、步云桥、独木桥等十几个桥拱连接,谷底潺潺流水,瀑布秀美。欢乐园的所有项目融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在这里,您可以充分了解祖国各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游乐区内有溜索、攀岩、速降、滑车、滑草等娱乐项目;可供不同游人游乐。游客在欣赏这些刚劲有力、绚彩夺目的舞姿的同时,更可以了解到其背后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与艺术传承。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风景名胜区包括国家级保护文物九顶塔、观音庙、圣水泉、圣水潭、灵鹫摩崖石刻、金鸡窝、石炕等。九顶塔始建于唐代,明人许邦才《九塔寺记》称此塔:“一茎上而九顶各出,构缔诡巧,他寺所未经有。”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九顶塔后灵鹫山悬崖上有80多龛佛像,雕凿精美,系盛唐风格。该区植被茂密,是天然大氧吧,山上有金鸡窝、一线天、石炕等著名景点,并有许多形状奇特的古树,高达近百米的瀑布飞流直下,非常壮观。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门票:120元/人(参考价格)

济南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电话:0531-88559999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营业时间:日场:8:30→17:00 夜场:18:00→21:00

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秦家庄

济南济南九顶塔民族欢乐园怎么走

乘车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88路公交车从济南市齐鲁医院西边(高架桥下面)发车,途经省委、经十路、八一立交桥,沿英雄山路往南至仲宫镇,每10分钟一班。 支线88路旅游公交专线从仲宫发车至九顶塔民族风情园

2、67路公交车从济南八里桥,途经长途汽车总站,沿纬二路经仲宫至柳埠李家塘村,距九顶塔民族风情园300米

3、外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67路公交车从济南八里桥,途经长途汽车部,沿纬二路经仲宫至九顶塔民族风情园站下,距九顶塔民族风情园300米

自驾车路线

1、自驾车从南外环上103省道至金宫山庄向南10公里(103省道)即到

2、济青高速(京沪高速)转济南绕城高速至济南南出口(大涧沟出口),沿S103省道至金宫山庄向南10公里(103省道)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淄博赵执信纪念馆

淄博赵执信纪念馆

赵执信纪念馆(因园),位于淄博市博山区中心路东首,后乐桥南,毗邻范公祠,是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赵执信纪念馆(因园),占地面积15640平方米,建筑…

惠民中国孙子兵法城

惠民中国孙子兵法城

中国孙子兵法城,国家3A级旅游景区,有“华夏兵学第一圣殿”的美誉,位于孙子故里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城西北部,是全面展示博大精深的《孙子兵法》兵家智…

章丘白云湖景区

章丘白云湖景区

白云湖,又名刘郎中坡,为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章丘市城区明水西北20公里处,西距济南国际机场不足10公里。被誉为有苏杭风光的白云湖,犹如瑰丽的明珠,镶…

临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临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沂蒙山农耕博物馆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的核心地带,占地1 6万平方米。博物馆由藏品为主转而向多品类收藏扩展、历史类、综合类、艺术类、自然类、农耕类、…

日照莒县丽正园

日照莒县丽正园

丽正园,位于莒县南郊206国道与335省道交汇处,是集中华园林之精髓、红木艺术、园林奇葩、民俗风情、红色文化于一体、独具特色而又超凡脱俗的园林圣地。 …

西安中国唐苑

西安中国唐苑

中国唐苑,是以盆景艺术享誉海内外的都市森林生态园,为“中国唐风盆景展”永久性会址,坐落在古城西安东南处汉代苑林遗址杜陵塬上,东瞰浐灞灵动、西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