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日照市 >莒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日照莒县丽正园

时间:2024-05-01 11:53:07

来源:互联网

丽正园,位于莒县南郊206国道与335省道交汇处,是集中华园林之精髓、红木艺术、园林奇葩、民俗风情、红色文化于一体、独具特色而又超凡脱俗的园林圣地。

日照莒县丽正园

日照莒县丽正园

园林以古典红木家具展销馆、毛泽东纪念馆、文质苑、荣仕阁、百花园等主体建筑和景点组成。建筑将山水地形、花草树木、庭院、廊桥及楹联匾额等精巧布设,使得山石流水处处妙境,意趣横生。

日照莒县丽正园

日照莒县丽正园

园内亭、榭、廊、阁、轩、楼、台、舫、厅堂等建筑物均为仿古风格,建筑将山水地形、花草树木、庭院、廊桥及楹联匾额等精巧布设,使得山石流水处处妙境,意趣横生,是一座融中国南北园林之风格。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日照莒县丽正园

日照莒县丽正园

景区以宣传、展示莒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环境优美,有丰富的旅游产品供游客选购,如莒县特产、民俗手工制品、民间艺术产品、红木艺术摆件、红木家具等。

1、莒县丽正园景区等级:AAA

2、莒县丽正园景区门票价格:100元;

3、莒县丽正园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莒县丽正园景区电话:0633-6177000;

5、莒县丽正园景区地址:莒县南郊206国道与335省道交汇处;

6、莒县丽正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莒县3路公交车,在李家念头站下车,步行1.2公里。

B、自驾线路:朝东沿浮来中路行驶265米,右转进入城阳南路2沿城阳南路一直向前行驶5.2公里,到达终点。景区门前有停车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9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安中国唐苑

西安中国唐苑

中国唐苑,是以盆景艺术享誉海内外的都市森林生态园,为“中国唐风盆景展”永久性会址,坐落在古城西安东南处汉代苑林遗址杜陵塬上,东瞰浐灞灵动、西眺…

临朐山旺地质公园

临朐山旺地质公园

山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东约22公里处,面积约13平方公里,是山东地层临朐群及其包含的牛山组、山旺组、尧山组建群、组的所在地,具有…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紧邻济南市城区北部,总积约为990公顷,总长度51 98公里。其中泺口中心景区――“黄河园”处于窄河段上端卡口,是…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简称青岛世博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无论是万紫千红的植物,还是美轮美奂的水舞表演秀,都装点了多姿多彩的世博园,景区占地约187公顷…

临沂宝泉寺公园

临沂宝泉寺公园

临沂宝泉寺公园是国家2A级旅游区。宝泉寺地理位置优越,南涑河横贯东西,沿河群泉密布,蔚为壮观。寺址周围怪石嶙峋,形成天然石林。寺前分布着成片古生…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是一个自然与文化相融的个性独具的原始时尚休闲景区,汇集了生态环境、度假休闲、旅游观光、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