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西宁市 >城西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宁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时间:2024-03-29 17:02:34

来源:互联网

西宁野生动物园,又名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国家4A级景区,是青海集野生动物观赏、保护、科研、繁育、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具有高原特色、人与动物自然和谐共处的乐园。

西宁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西宁野生动物园占地面积5000余亩,动物展区面积1500亩,主要展区包括猛兽散养区、草食动物散养区、百鸟苑、灵长馆、小型猫科动物馆和小小动物园六大展区,还有水禽湖、大型珍稀动物馆、豹馆、鹦鹉馆、斑马馆和海洋馆等动物展出场馆,共展出动物180余种,3000余头(只)。

西宁野生动物园展出动物除雪豹、黑颈鹤、普氏原羚、荒漠猫、胡兀鹫、白唇鹿、野牦牛、野骆驼等高原特色动物外,也有河马、长颈鹿、鳄鱼、海狮、东北虎、非洲狮、斑马等外来物种。

西宁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西宁野生动物园展出有全国最大的雪豹人工繁育种群、最大的黑颈鹤人工繁育种群和世界唯一的普氏原羚人工繁育种群。

西宁野生动物园是一座处于城市内部的野生动物园,园区内地势起伏较大,山梁、沟壑、丘陵、缓坡遍布,馆舍设置因地制宜,动物展出面积大,活动空间广,而且并未对园区野生动物开展驯化表演,充分尊重了野生动物的野性。

西宁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圈养区一改以往网钢结构展览方式,在视线范围内以大幅玻璃替代,实现了通透无障碍的动物生态展览效果;

环园观光小火车等观光车辆,并增置了亲自欢乐园、5D影院等娱乐休闲项目。猛兽动物散养区可以让游客坐在车中体验野生猛兽擦身而过的惊喜与刺激;

西宁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草食动物散养区实现动物与游客的零距离接触,真正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与神奇;大型动物表演、鸟类特技表演让游客拍手叫好。

西宁野生动物园每年都会举办藏獒文化展、中秋菊花展、风筝展、十二生肖文化展,并结合节假日举办过湟源皮绣精品文化展、湟源排灯展等富有当地文化特色的园事活动。

1、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景区等级:AAAA级

2、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门票价格:30元

3、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开放时间:9:00-17:00

4、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电话:09716146648

5、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行知路9号

6、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在火车站乘坐22路公交车,在殷家庄站下车(18站),步行至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660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市内乘坐6、9、14、22、24、30、35、41、42、85、102、106路公交车都可到达,市内乘坐乘坐出租车6.1元即可到达

B.自驾线路:

兰青高速公路→109国道海湖路出口

停车场信息:园区外部设立了旅游车辆停车场,面积达3000㎡左右,可停放车辆近200辆,门口标示明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户县阿姑泉牡丹园

户县阿姑泉牡丹园

阿姑泉牡丹园位于陕西省户县城南10公里处的终南山北麓,因地处户县石井乡阿姑泉村的山坡上而取名阿姑泉牡丹园风景区,因为这里有三口千年不涸的泉,故名…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云贵高原 三江源公园坐落于宇宙“第三极”云贵高原核心区,地形地貌以山原和大山山谷主导,中西部地区和北边为河谷山坡地,有大规模的以膨胀土丘为肌底…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是以海洋为主题,集海洋生物研究与展示、环境教育、海洋科普、海洋文化传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娱乐空间,是传播海洋文化、开展海洋…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5A级景区,是以河流湿地特征为主,集河流湿地、库塘湿地、沼泽湿地特征于一体,是我国西北地区典型的黄土高原…

西安大唐不夜城

西安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以大雁塔为依托,北起玄奘广场、南至唐城墙遗址公园、东起慈恩东路、西至慈恩西路,贯穿玄奘广场、贞观文化广场、开元庆典广场三个主题广场,…

银川中山公园

银川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位于银川市城区西北角,占地700余亩,其中水面100余亩,绿地500亩。1929年11月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所建,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 著名的古迹"文昌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