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玉树州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时间:2024-04-26 21:22:49

来源:互联网

云贵高原 三江源公园坐落于宇宙“第三极”云贵高原核心区,地形地貌以山原和大山山谷主导,中西部地区和北边为河谷山坡地,有大规模的以膨胀土丘为肌底的严寒草地和沼泽地湿地公园;东南部地区唐古拉山北麓则以大山山谷为多,地形险峻。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三江源保护区也包含了有着“黄河源头姐妹湖”之称的扎陵湖和扎陵湖,因而三江源保护区被称作“中华水塔”。

三江源国家公园

2000年8月19日,三江源保护区纪念碑宣布峻工揭碑,它意味着三江源保护区的宣布创立。纪念碑是由花岗石雕成,全部纪念碑造型设计美观大方,寓意深远,气魄宏大。纪念碑矗立在通向玉树州府所在城市结古镇的通天河立交桥旁。通天河是湘江的原区主流。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三江源保护区因其有着的高山、大河、江河、草原、大雪山、大湿地公园、大动物园等纯天然的自然风光,因其汇聚了藏传佛教、唐蕃古道、玉树歌舞团、赛马节等源远流长的宗教信仰文化艺术和绚丽多彩的民俗文化、节庆日主题活动,极其典型性地反映出青海省之美丽诗意和内函。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016年3月5日,中央政府准许的在我国第一个公园体系示范点→三江源公园体系示范点全面启动。三江源公园不但占地面积当今世界遥遥领先,而且是全球第三极“严寒微生物种质资料库”,和海拔高度最大的超大公园。还取决于它跟世界各国的别的公园不一样,打开了一种全新的当然保护模式。

玉树三江源国家公园

1、玉树三江源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2、玉树三江源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3、玉树三江源景区电话:0971-8239908

4、玉树三江源景区地址: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214国道西100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5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

宁夏幻太奇海洋公园是以海洋为主题,集海洋生物研究与展示、环境教育、海洋科普、海洋文化传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娱乐空间,是传播海洋文化、开展海洋…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

宝鸡千湖湿地公园,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5A级景区,是以河流湿地特征为主,集河流湿地、库塘湿地、沼泽湿地特征于一体,是我国西北地区典型的黄土高原…

西安大唐不夜城

西安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以大雁塔为依托,北起玄奘广场、南至唐城墙遗址公园、东起慈恩东路、西至慈恩西路,贯穿玄奘广场、贞观文化广场、开元庆典广场三个主题广场,…

银川中山公园

银川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位于银川市城区西北角,占地700余亩,其中水面100余亩,绿地500亩。1929年11月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所建,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 著名的古迹"文昌阁"…

贵德黄河奇石苑

贵德黄河奇石苑

黄河奇石苑,雅号裸苑,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是一座巨型万年奇石和参天百年古树点缀而成的黄河…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由十三个文化主题广场和七条丹霞峡谷组成,尤其是女娲峡、千佛峡、通天峡等都是世界上罕见的自然奇观。 青海贵德高原四面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