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海南州 >贵德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时间:2024-04-27 07:50:20

来源:互联网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由十三个文化主题广场和七条丹霞峡谷组成,尤其是女娲峡、千佛峡、通天峡等都是世界上罕见的自然奇观。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青海贵德高原四面环山,平川开阔,土地肥沃,既拥有雪域草原、原始森林、黄河湿地、高原湖泊、峡谷温泉等独特的地文景观,又有明清古建筑群以及“天下黄河贵德清”等的资源优势,以高原“小江南”之美名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观光。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阿什贡七彩峰丛景区作为贵德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位于贵德县尕让乡阿什贡的千佛大峡谷,占地3000亩,总投资8600万元,历时五年建成。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景区以:“地脉绵延根在地,人缘千古情为源”为内涵,以“七彩峰丛、轩辕后土”为主题,由13个以“土”为核心的主题广场和七条色彩不同造型各异的丹霞峡谷组成;天地人缘博物馆、女娲湖、女娲演艺台又点缀其中,是一座土文化内涵丰富,丹霞自然景观奇特,地质研究与科普教育价值极高的文化旅游胜地。目前已命名为“国家地质公园”,也是“国家AAA级景区”。

景区景占地3千亩,外景占地5万亩,是旅游观光、餐饮娱乐、放养心情的理想之地。距西宁70公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景色秀美。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公园内阿什贡七彩峰丛地貌多姿多彩,秀丽壮美;麻吾峡风蚀地貌鬼斧神工,变幻无穷;黄河景观美轮美奂,如花似锦;龙羊峡谷陡峭险峻,气势磅礴。

多种多样的地质遗迹反映了地质历史时期青藏高原的演化过程,也记录了黄河的发育史和贵德自然环境的变迁。

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青海贵德位于青海海南州境东北部、黄河谷地,区内以黄河生态观光、古城文化体验、温泉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贵德高原养生休闲区,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多元文化交融、生态保护合理的高原旅游度假区。

★贵德地质公园最佳游玩季

贵德属高原大陆性气候,年均温2℃—8℃,最热月(8月)均温38℃,年降水量250 -560毫米,无霜期 170天。贵德三河地区海拔2200米,一般不会引起高原反应。贵德光照时间长,太阳辐射较强,应准备雨伞、墨镜,最佳旅游季节为4月中旬至10月,4月中旬举办黄河文化旅游节,8月至10月可品尝甘甜可口的各类水果。

★贵德地质公园游玩怎么吃:

贵德的特色饮食有贵德烤羊肉(羊腱子),羊杂碎、贵德酸奶等。到藏式农家院里可品尝到酥油茶、糌粑。

到农家院可品尝到农家风味的饭菜,农家院里鲜菜一年四季都有,黄河鲤鱼、农家土鸡、洋芋盖被、煮玉米是这里的餐饮特色。

★贵德地质公园游玩怎么住:

县城三星级至一星级宾馆相对集中,价格分为淡季和旺季两种,夏季标间一般在220元-60元之间。可主贵德温泉宾馆,宾馆内有铺设管道引进的扎仓温泉的水,可沐浴、游泳。

贵德有当地特色农家院100家。游客可住农家院,体验农家生活。

1、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门票价格:100元

3、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开放时间:旺季8:30-19:30,淡季9:00-18:00

4、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电话:0974-856992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区地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尕让乡阿什贡村

6、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怎么去?

①乘车路线:在西宁汽车站,西宁至贵德的长途班车每日每隔半小时一趟。

②自驾路线: 西宁市→南关街→过右侧的恒德大厦→长江路→南川东路→S101→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5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银川华夏珍奇艺术城

银川华夏珍奇艺术城

华夏珍奇艺术城是以世界著名清真寺微缩景观、西夏观赏石、华夏古钱币为主导性内容,展示宁夏伊斯兰、黄河、西夏三大文化独特魅力而建的微缩景观。 华…

宁夏银川阅海公园

宁夏银川阅海公园

银川阅海公园,位于宁夏银川金凤区,总面积2000公顷,为继浙江杭州西溪湿地和江苏溱湖湿地公园之后我国第三个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西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

宁夏固原六盘山森林公园

宁夏固原六盘山森林公园

宁夏六盘山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宁夏固原泾源县境内,是古丝绸之路东段北道的必经之地,是历代兵家用武的重镇要塞,更是纪念红…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境内,距银川市区9公里,距黄河3公里,是我国继江苏溱湖和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后第三家被国家林业局…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以其独具特色的湖水、沙山、芦苇、飞鸟、游鱼的有机结合,成为中国绝无仅有的旅游胜地。 ▲图:沙湖生态旅游区 沙…

沈阳农业大学赏银杏

沈阳农业大学赏银杏

沈阳农业大学坐落在沈阳市东郊的天柱山南麓,东与名胜古迹东陵毗邻,西与沈阳城区相连,学校占地2万2千亩,校园有山有水、有旱田水田、坡地和林园,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