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宁夏 >银川市 >金凤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夏银川阅海公园

时间:2024-04-26 20:53:56

来源:互联网

银川阅海公园,位于宁夏银川金凤区,总面积2000公顷,为继浙江杭州西溪湿地和江苏溱湖湿地公园之后我国第三个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西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

宁夏银川阅海公园

银川阅海公园景区内水域面积广阔,河道蜿蜒曲折,依山偎桥,穿街过巷,公园景色秀美风光旖旎,风物变幻,气象万千,享有“银川之肾”、“城市绿肺”之美誉。

宁夏银川阅海公园

游人至此,既可观赏景观大桥、斜拉桥,康居工程楼等凝聚现代文明的建筑群。

银川阅海公园滑雪场

又可体味亭台楼阁、江南烟雨的西湖美景千顷蒲苇吐翠,万只水鸟飞鸣,水盛鱼肥,瓜果飘香,各大景源交相辉映,使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童话世界。

银川阅海公园滑雪场

银川阅海公园南起艾依河北京路码头,途经西湖游乐园,北通银川市最大的湿地—阅海。湖中有自然植物114种,鸟类107种,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黑鹳、中华秋沙鸭、大鸨、小鸨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天鹅、小天鹅、鸳鸯、白鹤等19种。

银川阅海公园滑雪场

银川阅海景区内开放的旅游项目有:艾依河阅海景观游、阅海环湖游、阅海休闲游、垂钓、观鸟、生态观光游、与景点配套的餐饮和娱乐、野禽观赏园、健身活动区;冬季娱乐项目有竞道滑雪、滑雪圈、雪地摩托车、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拔河、雪爬梨、雪地排球、冰陀螺、冰上垂钓、溜冰、迎新春冰雪大联欢、以及冰雪花絮摄影赛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银川阅海公园滑雪场

阅海滑雪场的一个优势是,它与附近的冰面接壤,除了雪地上的娱乐项目以外,游客还可以在冰面上找到更多的乐趣:在冰上打老牛、溜冰车,甚至可以亲自动手做些冰塑、雪雕等。这些项目更适合家庭出游,父母孩子都能各得其乐。

1、银川阅海公园门票价格:175元(预订优惠价:108元)

2、银川阅海公园电话:0951-7863112、7686070

3、银川阅海公园开放时间:9:00-17:00

4、银川阅海公园地址:宁夏省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

5、宁夏银川阅海公园怎么走

A.乘车路线:

市内乘旅游5路到阅海澄堤站下车可到

B.自驾车路线:

银川北北绕城高速公路→清水大街向南→阅海景观路

银川火车站→贺兰山中路→满城北街→阅海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夏固原六盘山森林公园

宁夏固原六盘山森林公园

宁夏六盘山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宁夏固原泾源县境内,是古丝绸之路东段北道的必经之地,是历代兵家用武的重镇要塞,更是纪念红…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境内,距银川市区9公里,距黄河3公里,是我国继江苏溱湖和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后第三家被国家林业局…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以其独具特色的湖水、沙山、芦苇、飞鸟、游鱼的有机结合,成为中国绝无仅有的旅游胜地。 ▲图:沙湖生态旅游区 沙…

沈阳农业大学赏银杏

沈阳农业大学赏银杏

沈阳农业大学坐落在沈阳市东郊的天柱山南麓,东与名胜古迹东陵毗邻,西与沈阳城区相连,学校占地2万2千亩,校园有山有水、有旱田水田、坡地和林园,农业…

辽宁大学崇山校区

辽宁大学崇山校区

辽宁大学初创于1948年11月东北人民政府在沈阳建立的商业专门学校,1958年9月15日,东北财经学院、沈阳师范学院和沈阳俄文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成辽宁大学。…

义县中德化石地质公园

义县中德化石地质公园

中德化石地质公园,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头台镇河夹心村破台子北山,占地四万平方米,景区内建有大型阶梯式地质剖面、古生物化石博物馆、木化石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