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横坑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4-28 05:51:23

来源:互联网

横坑温泉度假村位于三明市区西南38公里的岩前镇横坑村,配置温泉水浴池,含露天温泉游泳。在此可品尝到横坑特色熏鱼干等农家菜、地方风味、山珍小吃。

横坑温泉度假村

温泉地处山凹中,群山环抱,离三明市区约30多公里,偏僻幽静,没什么人。偶有几个三明人来泡泡温泉。

温泉度假村有客房,条件一般。温泉池子在室内,水温约有40-50度,室外还有个温泉游泳池,水温较低,但还可以游泳的。温泉抽到这么大的池子要保持和室内一样的温度是不可能的。

门票价格:门票30元,住宿180元,可免费泡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岩前镇横坑村。

横坑温泉度假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在三明市区新市中路走205国道,再上360省道,一路走在左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汕头中海度假村

汕头中海度假村

汕头中海度假村,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汕头市南滨龙虎滩,濒临南太平洋,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环境优雅,鸟语花香,素有“天然氧村”之称;更有汕头八景…

丰宁坝上大汗行宫景区

丰宁坝上大汗行宫景区

大汗行宫景区所处之地蒙元时期名为凉陉,意为“凉爽的地方”,早在古代已被誉为避暑胜地,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4℃,是夏日休闲度假的首选。来这里呼吸大…

厦门盛之乡戴斯温泉度假村

厦门盛之乡戴斯温泉度假村

盛之乡戴斯温泉度假村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是一座依山而建、溪水环绕、绿树成荫,集欧式普罗旺斯古堡风情的,结合了温泉、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

沽源闪电湖景区

沽源闪电湖景区

闪电湖又称坝上草原闪电湖,地处河北沽源,是滦河上游最大的湖,因入湖前的河流为闪电河而得名,在高处俯视,湖的形状也极像一道闪电。 河北坝上闪…

甘肃通渭温泉度假区

甘肃通渭温泉度假区

通渭温泉位于县城西南8公里处的汤池河谷中,历史悠久,饮浴效果独特,浴可医治百病,饮可提神美容。其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而居西北温泉之首,有“陇上…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属森林生态旅游风景区,有玫瑰、天池、石塘林、驼峰岭和伊敏河五大景区几十个景点。柴河位于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