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通化市 >辉南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通化辉南北山公园

时间:2024-03-29 12:40:47

来源:互联网

通化辉南北山公园是一座集休闲、娱乐、文化、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园内环境优美,绿化优越,特别是全面齐全的体育设施,让人们可以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是人们茶余饭后最理想的活动之地。

植物观赏区铺设栈道,建亭台和园林小景,可观赏各色花卉,总面积34万平方米。

北山公园位于辉南朝阳镇内,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公园分为三个区域,即有氧健身区、综合服务区、植物观赏区,有万寿寺、五人制足球场等体育场所、蘑菇亭以及园林景观等。氧健身区占地14万平方米,新建了乒乓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以及盘龙柱、猴山、泉池等景观。植物观赏区铺设栈道,建亭台和园林小景,可观赏各色花卉,总面积34万平方米。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08:00-20:00;

景区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朝阳镇。

怎么去?

乘车路线:火车、长途车至朝阳,后打车或坐当地汽车前往。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路线:抚长高速公路从朝阳镇/辉南县/白山出口离开,沿朝庆线 → 爱民大街 → 北山路行驶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营口鲅鱼圈山海广场

营口鲅鱼圈山海广场

山海广场景区位于辽宁省营口开发区(鲅鱼圈)西部海滨旅游带,是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等多功能的一流黄金海岸旅游带。来到山海广场,你可…

延边长白山东北虎林园

延边长白山东北虎林园

东北虎林园位于东北虎的故乡-雄伟的长白山脚下,镶嵌在茫茫的长白山林海中,以大型猫科动物、森林王中之王-东北虎为主的生态型林园,是保护、研究、繁育…

营口西炮台

营口西炮台

营口西炮台位于营口市区渤海大街西段,辽河入海口左岸,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辽宁省红色旅游基地,营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始建于1882年(光绪八…

新民三农博览园

新民三农博览园

三农博览园,原名中小学生实验基地,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大柳屯镇南部,园内34个展馆、10大景观处处浸润着文化的幽香,散发着独特的民族风情,古典建…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这里更是满清的龙兴之地,1939年,东北抗联著名战役“大沙河阻击战”就发生在这里。景区所在的东清村有着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曾是渤海国向唐朝纳贡重要…

南昌海洋公园

南昌海洋公园

南昌海洋公园,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是由杭州海底世界科普有限公司投资、设计、建造的大型现代化海洋公园。一期项目海洋水族馆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占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