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延边 >安图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时间:2024-04-26 12:02:40

来源:互联网

这里更是满清的龙兴之地,1939年,东北抗联著名战役“大沙河阻击战”就发生在这里。景区所在的东清村有着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曾是渤海国向唐朝纳贡重要节点,同时这里也汇集着大量的长白山动植物资源,可以充分领略到长白山的自然魅力。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景区占地面积72公顷,其中原始森林面积58公顷,这里汇集大量的长白山动植物资源,地处长白山脚下85公里处-安图县永庆乡东清村,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景区所在的东清村有着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曾是渤海国州府所在地,是渤海国向唐朝纳贡重要节点。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延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然条件下生长的东北三宝人参、乌拉草、梅花鹿以及紫貂,还有被誉为东北第四宝的雪蛤。景区从多角度为游客呈现了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和长白山特有的动植物资源。同时景区还拥有长白山北景区旅游沿线服务设施和功能最完善汽车服务区。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景区等级:AAAA级;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门票:50元;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电话:0433-5668788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开放时间:冬天:8:30-17:00 ;夏天:24小时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永庆乡东清村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安图县→龙安路→S203→S102→终点

延吉到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延吉市→解放路→局子街→G302→珲乌高速公路→S203→S102→终点

长白山到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长白山→X122→图和线→X122→白河大街→池北大街→S203→S102→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2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海洋公园

南昌海洋公园

南昌海洋公园,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是由杭州海底世界科普有限公司投资、设计、建造的大型现代化海洋公园。一期项目海洋水族馆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占地4…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长春动植物公园位于长春市东南部,在人民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处东侧500米,距市中心人民广场3公里,占地面积74公顷,建筑面积0 8公顷,湖面面积8 8公顷。 …

沈阳北陵公园(清昭陵)

沈阳北陵公园(清昭陵)

北陵公园是沈阳市最大的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占地330万平方米,位于沈阳古城北约十华里,是清代皇家陵寝和现代园林合一的游览胜…

南昌象湖公园

南昌象湖公园

南昌象湖公园,即象湖风景名胜区座落于南昌市西南部,面积6 6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为4 55平方公里,陆地面积2 1平方公里,以道教圣地“正一派道场”为…

长春市南湖公园

长春市南湖公园

长春市南湖公园,不仅是东北少有的以植物景观为主的自然生态公园,更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水体观光和植物观赏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每年都…

海城厝石山公园

海城厝石山公园

厝石山公园,坐落在辽宁省海城市,又称海城公园,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海拔只有49 9米的厝石山上,倒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