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南昌市 >湾里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时间:2024-04-20 23:37:50

来源:互联网

月亮湾山体公园,占地约700亩,以生态环境为基底,山地文化为特色,休闲健康为主题,是一座融游憩观光、休闲运动于一体的复合型山地游憩景点,位于湾里区旅游北线,南临新经济产业园,北接堎上村、新古村,是开启梅岭生态文化之旅的必经之地。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月亮湾山体公园景区,草木青青,群山环绕,绿树成荫;蓝天绿地,水面清澈,四月如风;月亮湾山体公园,这名字的来源,就是山腰里,那一汪像月亮一样的清澈的湖。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公园内有游步道、观景台、自行车道、栈道、露营拓展基地、滑索、公厕、攀岩、景观小品、大门、牌坊、休息长廊、停车场等。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山阴小道,目不暇接。映山红和桐花开了满路,一树一树的红,和一树一树的粉紫,将春天的山林,染成了斑斓的云锦。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一条清澈的山涧欢快地一路跟随,依着山势的高低,水声或潺潺温柔,或跳跃湍急,有它相伴,颇不寂寞。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

碧水蓝天,草木青青,到处呈现一幅生机勃勃的面貌,随手一拍都是美景,让人忍不住要拍拍拍。节假日,约上三俩好友,此地正是踏青的不二之选。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

娱乐项目成人套票75元(预订优惠价:40元)、玻璃吊桥票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开放时间:公园全天,娱乐项目09:00~17:00;

景区地址:南昌市湾里区骡马岭(南临湾里新经济产业园,北接堎上村)。

南昌月亮湾山体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市区搭乘217路、169路、146路、170路、522路公交至湾里,到湾里交警停车场换乘540路,途经8个站点到达官溪村下车后步行365米到达

B.自驾路线:

(1)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320国道→兴湾大道→招贤路(湾里区)→梅岭月亮湾山体公园

(2)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长堎立交→解放路(新建县)→文化大道→工业大道→招贤路(湾里区)→梅岭月亮湾山体公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八一大桥→庐山南大道→碟子湖大道→文化大道→工业大道→招贤路(湾里区)→梅岭月亮湾山体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沈阳舍利塔盛京碑林公园

沈阳舍利塔盛京碑林公园

舍利塔盛京碑林公园,位于皇姑区舍利塔滩地公园内,堪称最贵重的古建公园,占地面积约为9 22公顷,分为沈阳盛京碑林园区、舍利塔公园景区北岸景观和南岸…

辽源龙山公园

辽源龙山公园

辽源龙山公园是一座集观赏自然风光、鸟瞰城市风貌、市民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公园。标志性景观魁星楼也位于山上最高峰,登高远眺,龙山锦绣,…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不要以为东北虎园,里面就只有老虎,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吉林省东北虎园园区位于山水相依、景色怡人的净月潭风景区腹地,群山叠翠,碧水微澜,虎跳松林,…

鹰潭滨江公园

鹰潭滨江公园

涟漪旋其中,雄鹰舞其上;揽信江之隽秀,享道家之仙境。只看信江南岸,四园一街,刚柔并济;山水道铜,步移景异;天地人和,雕琢时代印记。 鹰潭滨江公园…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东港音乐喷泉占地面积为9000平方米,是目前继西安之后全国第二大喷泉。东港商务区海之梦喷泉广场位于人民路延伸段尽头,西临大连港突堤码头、东依国际游…

连云港振兴花卉园

连云港振兴花卉园

振兴花卉园,是目前连云港市最大的蝴蝶兰培育基地和名贵盆花展示展销市场,一年四季这里都会鲜花盛开,特别是春季到来,除了传统的蝴蝶兰、名贵盆栽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