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南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时间:2024-04-27 05:42:04

来源:互联网

不要以为东北虎园,里面就只有老虎,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吉林省东北虎园园区位于山水相依、景色怡人的净月潭风景区腹地,群山叠翠,碧水微澜,虎跳松林,鸟鸣山谷。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园区占地50余公顷,园内放养东北虎、熊猫、非洲狮、黑熊、棕熊、藏獒、环尾狐猴、平顶猴、弥猴、马来熊、羊驼、斑马、摩弗伦羊、梅花鹿、丹顶鹤、火烈鸟、东方白鹳、鹈鹕、鸸鹋、金雕、秃鹫、白孔雀等珍稀野生动物60余种,2000多头(只)。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其中6种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24种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可使游人真切地体验自然野趣;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独具特色的动物技艺表演和“新、奇、特”的游客参与和互动项目,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动物大巡游,演绎人兽同欢、亲情交流的生态理念;

人性化的观赏形式,使人们在自然的环境下领略狮、虎、熊等猛兽的迅猛与强悍,体味与猛兽擦肩而过的有惊无险;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近距离欣赏环尾狐猴、梅花鹿、摩弗伦羊等温顺动物和孔雀、丹顶鹤、鹈鹕等珍稀鸟类的矫健、美丽和聪慧,感受这些神奇的生灵们给您带来的那份惊喜与快乐。

领悟园区内精心营造的动物保护氛围与寓教于乐的生态科普气息,欣赏一曲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妙乐章。

长春吉林省东北虎园

吉林省东北虎园座落于长春至双阳公路4.5公里处,正门与长影世纪城隔路相望,园身位于长春市东南部的净月潭国家5A级森林公园内,既是以散养东北虎为主的生态型野生动物园,又是全省最规范的野生动物救护繁育驯化基地。

1、吉林省东北虎园景区等级:AAAAA级;

2、吉林省东北虎园门票价格:100元(预订优惠价:90元)

3、吉林省东北虎园开放时间:8:30-17:00;

4、吉林省东北虎园电话:0431-84530001、84530002;

5、吉林省东北虎园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长双公路长影世纪城前150米;

6、吉林省东北虎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轻轨3号线到长影世纪城站下,在长影世纪城前150米;

②人民广场坐102路直达长影世纪城,在长影世纪城前150米;

B、自驾线路:

从长春市出发→人民大街→超达大路→南四环路→彩宇大街→新城大街→柳莺西路→聚业大街→永顺路→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鹰潭滨江公园

鹰潭滨江公园

涟漪旋其中,雄鹰舞其上;揽信江之隽秀,享道家之仙境。只看信江南岸,四园一街,刚柔并济;山水道铜,步移景异;天地人和,雕琢时代印记。 鹰潭滨江公园…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东港音乐喷泉占地面积为9000平方米,是目前继西安之后全国第二大喷泉。东港商务区海之梦喷泉广场位于人民路延伸段尽头,西临大连港突堤码头、东依国际游…

连云港振兴花卉园

连云港振兴花卉园

振兴花卉园,是目前连云港市最大的蝴蝶兰培育基地和名贵盆花展示展销市场,一年四季这里都会鲜花盛开,特别是春季到来,除了传统的蝴蝶兰、名贵盆栽之外…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雕塑公园,国家5A级景区,占地92公顷,位于长春市主干道人民大街南端,是世界上最大的建于城市中心区的雕塑公园,也是首批国家重点公园。 ▲图:…

赣江市民公园南昌舰

赣江市民公园南昌舰

南昌舰是国产第一代导弹驱逐舰,1982年11月入列,1986年8月1日正式命名为南昌舰,2016年10月10日,光荣退役的国产第一代导弹驱逐舰南昌舰终于回到了它的…

松原乾安公园

松原乾安公园

松原乾安公园古典高雅,曲径通幽,是集观赏、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公园。乾安公园位于县城西环路西北角一隅,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