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春南湖公园

时间:2024-04-20 04:50:44

来源:互联网

长春南湖公园以近百万的水域风光为一大特色,是长春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公园。公园内湖水清澈,岸柳垂青,曲桥亭榭,鸟语花香,四季分明,胜似江南。夏赏荷花、冬观冰雪,以及多种民俗游园活动,让这里成为市民和游客赞美地佳地。

长春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位于工农大路51号,始建于1933年,总面积222万多平方米,形似哑铃状,东西窄,南北长。以广阔的南湖为主要景观,各种回桥亭阁与湖光林色相映成韵,令人留连忘返,是休闲、消夏、亲水的好地方。包含标志性建筑“长春解放纪念碑”、游乐场、风雨四亭、黄家跑马场、火车头、船台、沙滩浴场以及南湖宾馆等。

长春南湖公园

公园中有一座大桥将南湖水域一分为二。站在南湖大桥上眺望,眼前便出现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而夜晚大桥犹如七彩水帘洞,迷幻又美丽。南湖公园沙滩浴场是这座东北城市的一大亮点,让不少市民不出城门就可体验到南方海岸般柔软的细沙。

长春南湖公园门票价格:免费;

长春南湖公园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春南湖公园电话:0431-85664455;

长春南湖公园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

长春南湖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乘坐6路、6路夜班、20路、252路到南湖宾馆下车;230路到南湖新村下车;120路、232路、270路、277路、315路到南湖公园下车。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10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梅岭明清文化园

南昌梅岭明清文化园

明清文化园,座落于南昌市湾里区梅岭镇著名的国家风景区内,占地43亩,有30多栋代表赣派建筑文化且具有保护价值的明清古建筑,大部分都是整栋整栋收购过…

新余北湖公园

新余北湖公园

北湖公园因山而美。这里山丘起伏,曲径通幽,松柏苍翠,香樟挺拔,竹影婆娑,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山坡上,小径旁,亭台边,粉红的桃花,娇艳的含笑,烂…

徐州植物园

徐州植物园

徐州植物园位于二环北路北侧,是在徐州苗圃的基础上改建,面积约525亩,其中在建面积370亩。徐州植物园以苗木品种多样性结合景观造景手法,建设景观性植…

无锡惠山飞凤牡丹园

无锡惠山飞凤牡丹园

惠山飞凤牡丹园位于无锡市惠山区西高山北麓,占地约220亩,是一个以牡丹观赏、科普、交流、体验和互动为主的花卉景观公园,国内一流的"江南牡丹园"。 …

南京中山植物园

南京中山植物园

南京中山植物园坐落于南京钟山风景区内,是我国最早建立的植物园,有“植物阆苑”之称,为一座享誉中外,集科研、科普和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的植物…

沭阳梦溪植物园

沭阳梦溪植物园

梦溪植物园位于沭阳迎宾大道东延伸段南侧,沭阳新城区的东部,是集游览、休闲、文化、娱乐等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置身于公园之中,不但可以享受公园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