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潮州市 >湘桥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

时间:2024-04-30 11:08:56

来源:互联网

紫莲山,不高不峭,春夏云遮雾绕,山岚缥缈,秋冬松韵涛声,峰峦叠翠。紫莲水,不深不湍,常年瀑声阵阵,漱石鸿琴,流水潺潺,湖潭泛绿。紫莲森林度假村分为度假商务区、养生风景区、科普教育区,是集商务娱乐、观光旅游、科普于一体旅游度假区。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

紫莲森林度假村位于潮州市意溪镇锡美村紫莲山,是距离潮州古城区最近的生态度假胜地。度假村占地面积20000亩,平均海拔380米,最高峰680米,为山地平原过渡的高丘陵。目前向海内外宾客提供的有客房、度假别墅、公寓、会议中心,餐厅等休闲度假、商务会 所等服务项目。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

紫莲森林度假村是大型景区,也是广东省省级森林公园,紫莲山与岚武峰一脉相连,方圆数千丈,峦叠峰峙,中低周高,尤如芙蕖 出绿波,绽放而仰天峤,遍野岩石林立,色如东来紫气,固名。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

紫莲山,不高不峭,春夏云遮雾绕,山岚缥缈;秋冬松韵涛声,峰峦叠翠。紫莲水,不深不湍,常年 瀑声阵阵,漱石鸿琴,流水潺潺,湖潭泛绿。茶果满山,花香鸟语,蜂蝶漫舞。奇石谗岩,鬼斧宛天外飞来。更有金龟朝圣,银象戏水;雄狮盼月,猛虎上山;寿翁 寻幽,吕仙试剑;瑶床思春,紫莲绽放;锦鲤凌空,葫芦赐福等十二大景观。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

步移景换,美不胜收。紫莲山的景观以紫莲丹霞为最。紫莲丹霞是指紫莲山在早上晚间 出现的绝色佳景名列潮州特色景观之首。晨登紫莲狮峰,但见一轮红日从苍茫云海间喷薄而出,万道霞光下,山水、林木、奇石泛着神奇的紫红,尤如无数紫莲绽 放;夕攀紫莲象山,能领略到云蒸霞蔚,韩江浮红日,古城泛霞光,紫莲漫山红遍的奇观。览紫莲胜景、玩山水无限 。

紫莲森林度假村水上快乐大本营游玩攻略:

1.蜻蜓点水,选手从起点处助跑出发,像蜻蜓点水一般冲过气垫且不落入水中,冲到下一个关卡即为过关

2.手忙脚乱,选手需要手脚并用从侧面通过小山形状的气垫且不落水中,抵达下一个关卡即为过关

3.太空漫步,选手需爬过悬空不规则拱状菱形桥,不落入水中即为过关

4.鱼跃龙门,选手需要跳起来像鱼一般穿过洞口,顺利跃入下一个关卡

5.转角遇爱,选手须从圆形独木上通过,圆木上方设置有障碍

6.步步惊心,选手需要走过长达三米的水上气垫独木桥,考验选手的平衡能力

紫莲森林度假村全力以赴向前冲上游玩攻略:

①蜻蜓点水,选手从起点处助跑出发,像蜻蜓点水一般冲过气垫且不落入水中,冲到下一个关卡即为过关

②手忙脚乱,选手需要手脚并用从侧面通过小山形状的气垫且不落水中,抵达下一个关卡即为过关

③太空漫步,选手需爬过悬空不规则拱状菱形桥,不落入水中即为过关

④鱼跃龙门,选手需要跳起来像鱼一般穿过洞口,顺利跃入下一个关卡

⑤转角遇爱,选手须从圆形独木上通过,圆木上方设置有障碍

⑥步步惊心,选手需要走过长达三米的水上气垫独木桥,考验选手的平衡能力

紫莲森林度假村景区等级:AAAA级;

紫莲森林度假村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紫莲森林度假村开放时间:08:00~17:00;

紫莲森林度假村景区电话:0768~2311777;

紫莲森林度假村景区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意溪镇锡美村紫莲山。

潮州紫莲森林度假村怎么去?

自驾路线:

1.深圳方向:水官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潮惠高速公路→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潮州/云路出口

2.梅州方向:梅龙高速公路→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潮州/云路出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0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张掖方舟温泉水世界

张掖方舟温泉水世界

方舟温泉水世界怎么样?张掖方舟温泉水世界水上游乐设备达20多种,包括“水上乐园、文化演艺、SPA、健身康体、水上通关竞技、高尔夫练习场、休闲酒店、亲…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

小梅沙海滩(小梅沙度假村)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秀山美水给…

福州芙蓉温泉度假山庄

福州芙蓉温泉度假山庄

芙蓉温泉度假山庄以温泉旅游为主题,从事温泉疗养、原始森林登山旅游休闲度假、酒店会务接待、疗养修习为主题的综合性度假景区。 芙蓉温泉以谷底天池…

坝上草原景点介绍

坝上草原景点介绍

坝上,这片地带神奇美丽,拥有生态、地貌的多样性,历来是旅游以及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坝上旅游交通十分便捷,尤其适合骑行或自驾游。 坝上是指河北省向内…

张北县野狐岭要塞

张北县野狐岭要塞

野狐岭要塞军事旅游区位于张北县城正南方向,毗邻207国道,距张石高速张北南收费站500米处。景区以70年代国防、人防地道工程为主体,以802演习纪念馆为依…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过山瑶民俗风情文化”及“云门禅宗文化”为特色主题,分为七大版块:云门山自然风景区、大型综合户外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