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东西湖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园博园景区

时间:2024-04-30 01:04:16

来源:互联网

武汉园博园依托武汉丰富的人文资源,用园林艺术造景的手法,将武汉乃至中国近现代工业文明发展的历史脉络,清晰地展示在世人面前,体现了浓厚的人文内涵。

武汉园博园

武汉园博园选址张公堤公园西段,北临金山大道,东接金南一路,南至汉丹铁路,西临古田二路,占地约3500亩。由于三环线横穿园区中心,园区分为南、北两大区域,南区位于硚口和江汉两区,北区位于东西湖区。

武汉园博园

武汉园博园

武汉园博会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办会主题,以“创新、转型”为主要任务,突出“变废地为宝地、变分割为融合、变城郊为城中、变孤立为系统”的造园理念。

武汉园博园

武汉园博园

通过“北掇山、南理水、中织补”等手法,构建山水“十”字双轴,打造“荆山”、“楚水”两大地标性的生态景区,园内四大主体建筑,让园林景观与地域文化相结合,充分体现武汉山水自然特色

1、武汉园博会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2、武汉园博会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白场);17:00-22:00(夜场);

3、武汉园博会景区电话:027-65027332,;

4、武汉园博会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南二路8号;

5、武汉园博会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汉口火车站乘坐603路,在金山大道银湖翡翠站下车,步行约1.6公里到达终点

B、自驾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➀硚口区方向过来的朋友→走南门、西门(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延长线)

➁江汉区方向过来的朋友→走东门(江汉经济开发区任何一条路都可以穿到汉口里)

➂东西湖方向过来的朋友→走北门(金银湖南街开到头右转)、东次门(金南一路)

➃从三环线下来的朋友→走东次门最近(马城东路,进来是创意园 )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00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孝感董永公园景区

孝感董永公园景区

孝感董永公园在哪里,位于孝感市区槐荫大道257号,为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内有孝子祠、仙女池、槐荫树、鸳鸯楼、理丝桥、涤丝亭、白步梯和升仙台等景点12…

黄冈遗爱湖公园景区

黄冈遗爱湖公园景区

黄冈黄州遗爱湖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湖北省十大最美湖泊,是一个集生态保护、休闲娱乐、文化传承于一体的东坡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内不…

咸宁市十六潭公园

咸宁市十六潭公园

咸宁市十六潭公园位于市主城区中心地带,面积约1229亩,其中水面面积约266亩,是市中心城区的“绿心”所在地,同时也是全市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以理念…

荆门青林寨关公园风景区

荆门青林寨关公园风景区

青林寨关公园风景区,位于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铁坪村境内,距离荆门市区65公里,景区占地2万余亩。景区主要由关公寨、神武寨、演武寨、关公祠及青霖山庄五…

香港中环香港公园

香港中环香港公园

香港公园位于金钟红棉路旁,邻近金钟地铁站,有模拟热带雨林环境的观鸟园,饲养了一百五十多种雀鸟,园内设有两百米长木桥,高及树冠,蜿蜒全园,游人可…

武汉东湖牡丹园

武汉东湖牡丹园

武汉东湖牡丹园,占地116亩,是集观赏、休闲、娱乐和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牡丹专类园。 汇集了山东菏泽、河南洛阳的中原牡丹、甘肃兰州的西北紫斑牡丹和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