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池州市 >石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台醉山野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

时间:2024-03-29 03:21:22

来源:互联网

安徽石台醉山野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位于安徽石台县,这里拥有自然生态的山野环境、奇异的峡谷、壮丽的山岳、秀美的水景为资源特色,拥有着黄崖、杉山、秋浦河、大龙湾水库、慈云寺等众多优良的自然资源。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石台醉山野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有黄崖、杉山、秋浦河、大龙湾水库、慈云寺等景观,可潜水骑马、踏瀑戏水、烧烤篝、芦苇荡丛散步、采茶观花等。

整体范围包北至石台与贵池县界,西至仁里镇与矶滩乡界线,南至221省道及024县道,东以024县道至铜铃坡道路为界,规划面积57.2平方公里,主要涉及仁里镇缘溪村黄崖、慈云区块及贡溪村杉山区块。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石台醉山野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一处“藏在深闺”的神秘胜境,是华东原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景区以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科普体验、户外探险为核心,拥有自然的生态环境、奇异的峡谷、壮丽的山岳、秀美的水景,花香鸟语、绿叶成荫,华东地区首个隐藏于青山绿水之中的天然水下公园、华东第一的森林潜水基地、华东最长的高空滑索等亮点景观尤为引人,不愧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生态长廊。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三四月时节,春色为醉山野涂抹出一片片金黄,这里家家户户都种植着油菜花,油菜花的盛开和小蜜蜂的忙碌,为整片山野增添了乡间田园缤纷色彩和无限生机。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醉山野度假区有一片湿地,这里常年生长着大片大片的芦苇,正所谓"浅水之中潮湿地,婀娜芦苇一丛丛;迎风摇曳多姿态,质朴无华野趣浓”,这一丛丛的芦苇随风儿摆动,在阳光下耀眼,芦苇荡边散散步,这感觉真真是惬意无比。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醉山野度假区内拥有着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您可以在此潜水骑马,可以骑行散步,可以踏瀑戏水,可以与萤火虫玩耍,可以吃着烧烤围着篝火跳舞,可以搭起帐篷仰望星空,可以在芦苇荡丛散步,也可以采茶观花……醉山野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主要景区包括: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黄崖大峡谷

黄崖峡谷距县城5.5公里,与省级风景名胜慈云洞毗邻。境内森林丰茂、峭壁摩天、山花怒绽、珍禽相嬉、异兽并行。主要景点有慈云潭、姻缘谷、千石滩、叠缘泉、求缘瀑、青龙潭、水帘飞雪、黄岩瀑布等。黄崖峡谷,全长近10华里,九曲八弯,其中黄崖峭壁上瀑布飞身直下、注入碧潭,玉珠飞溅、银波闪烁,观之令人惊心动魄、幽谧奇幻,神荡不已。里面分布着30多条落差不等的瀑布,最为壮观的当数黄岩瀑布。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黄崖瀑布

黄崖瀑布距县城5.5公里,与省级风景名胜慈云洞毗邻。主要景点有慈云潭、姻缘谷、千石滩、叠缘泉、求缘瀑、青龙潭、水帘飞雪、黄岩瀑布等。最引人的黄岩山峡谷,全长近10华里,九曲八弯,幽谧奇幻,里面分布着30多条落差不等的瀑布,最为壮观的黄岩瀑布, 落差高达70余米,宽20多米,宛如巨大的白色玉带,从绝壁飞流而下,注入山中碧潭,腾起阵阵白色飞雾,气势宏伟,令人叹为观止。

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黄崖瀑布群

黄崖瀑布群不仅有仙人尖、观音尖、杉山尖等多座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且保存2万亩茂密的原始天然林,山势险峻,林木森森,清溪回流,自然景观十分秀丽。著名风景名胜专家、北京大学世界遗产研究中心主任谢凝高教授和北京大学城市环境学教授杨景春,游览黄崖瀑布群后,称赞这里“环境好、景色美”。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00元;

开放时间: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8日)8:00-16:00、旺季(3月1日-11月30日)8:00-16:30;

最佳游玩时间:4-10月

景区电话:0566-6436686;

景区地址: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黄崖大峡谷(大瀑布)。

醉山野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池州坐巴士前往石台,再包车前往。

B.自驾路线:合肥→合肥绕城高速→京台高速→合安高速→鸽子墩枢纽→济广高速→沪渝高速→G318→X014→S221→S325→仁里镇→醉山野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庆岳西天峡景区

安庆岳西天峡景区

天峡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河图镇,是以高山湿地、峡谷湖泊、古庵遗址、风情别墅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度假区。 岳西天峡原名为龙…

黄山芙蓉谷

黄山芙蓉谷

黄山芙蓉谷位于黄山北大门,距城区10公里,它是黄山北麓一道神秘的大峡谷,也是世界名山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峡谷上至黄山北海和西海,下至黄碧潭,全长1…

潜山天龙关大峡谷

潜山天龙关大峡谷

天龙关大峡谷号称“天柱山下一奇关”,峡谷山体酷似巨龙,景美气清,山幽瀑奇,植被保护完好,动静结合,得天地之灵气。天龙关大峡谷是“自古通南一条道…

十渡东湖港风景区

十渡东湖港风景区

东湖港风景区位于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与野三坡毗邻距市区106公里,以秀美的青山野渡百里画廊和落差115米的“三叠瀑布”,拒马河嬉水区…

岳西天峡风景区

岳西天峡风景区

岳西天峡风景区,原为龙门大峡谷,是国家4A级景区,是隐匿在大别山深处的天然绿色翡翠,享有“华东第一大峡谷”之美誉。占地14平方公里,地处大别山腹地…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

燕子河大峡谷位于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的燕子河镇境内,与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国家级森林公园天堂寨风景区相连。景区内奇石怪潭、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