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30 05:54:38

来源:互联网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柏泉郁金香主题公园)位于东西湖柏泉农场西湖产业园内,公园占地面积600亩,栽植火焰南天竹、红檵木、水果蓝、金森女贞、小叶花叶栀子等53个彩叶苗木品种,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含量最高的全国休闲农业中心,彩叶苗木旗舰中心和生态科普培训中心。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已多次成功举办郁金香主题展、向日葵主题展,并被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先后获得“东西湖十佳生态休闲点”、“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等荣誉;开园以来,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游客选票评为“武汉新花城赏花典范地”、“武汉新花城十大赏花名片”。除了定期举办郁金香花、向日葵等主题展外,园中还可以观赏各种各样的彩叶植物,开辟有垂钓、生态餐厅、户部巷美食、品牌糕点店、儿童游乐区、花卉超市等多个娱乐项目,让游客得到一次田园、绿色、健康、休闲、生态的体验和享受。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柏泉彩叶树种基地极具观赏性,游客不仅可以享受绿地,还可以欣赏到五颜六色的苗木景观。今年,园区的观赏重点是以荷兰郁金香为主题的赏花游,郁金香花卉种球全部由荷兰引进,数量达到50万株,12个品种,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粉的赛桃,紫的若兰,辅以风信子、海棠、晚樱等花卉苗木,尽可能复制荷兰郁金香的异域风情效果。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园区主题花圃与彩叶植物、花卉扎景与园艺小品、春天气息与荷兰风情交相辉印,置身柏泉郁金香观赏园,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花团锦簇、缤纷热闹的百花争艳景象。园区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游客可以参观赏花游盛大的开园仪式、参与绿植认养、垂钓活动舒展身心;深入了解郁金香的文化知识,推广花卉文化、普及种养常识,进行农耕体验和产品销售等,游客将在赏花的过程情不自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来柏泉赏郁金香,将是一次田园风光的享受、绿色生态的享受,更是一次健康休闲的享受、文化之旅的享受。

门票价格:6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9:00-16:30

景区地址:武汉市东西湖柏泉农场西湖产业园内;东西湖区吴新干线9.1公里处。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怎么去?

公交路线:

坐轻轨至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即到。

从武汉园博园南门乘坐H100路公交车,到“郁金香主题公园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路线:

常青路上金山大道,右拐上五环路,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直行走到头,右转上吴新干线9.1公里处,过“醉美西湖”牌坊200米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襄阳中华紫薇园

襄阳中华紫薇园

襄阳中华紫薇园位于襄城区尹集乡,占地面积15000亩,是全国领先的专类植物园。园区以襄阳市市花紫薇及源远流长的“紫薇文化”为特色,以园林文化为内涵,…

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

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

楚王车马阵景区,即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川店镇,距楚故都纪南城约26公里,距荆州古城约35公里,是目前国内乃…

京山茶花源风景区

京山茶花源风景区

茶花源风景区,位于荆门市京山县水峡口村,是国内单体面积大的茶花园,为华中地区大的茶花品种基地。景区以茶花文化为主体,经营茶花旅游、茶花文化交流…

香港金紫荆广场

香港金紫荆广场

香港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人工岛上,三面被维港包围,在维港的中心位置,与对岸的尖沙咀对峙,是观景的好地方,金紫荆广场是不少中国内地…

宜昌奥陶纪石林公园

宜昌奥陶纪石林公园

宜都奥陶纪石林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的宜都市潘家湾土家族乡境内,是一个以河谷风光、石林风光为基调,以自然文化、民俗文化为底蕴,融生…

香港动植物公园

香港动植物公园

香港动植物公园是香港规模最大的植物和鸟类公园,地处扯旗山的北坡,最高处海拔100米。最低处海拔62米。 始建于1861年,最大特色是除了有全东南亚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