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宜昌市 >宜都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昌奥陶纪石林公园

时间:2024-04-30 02:45:49

来源:互联网

宜都奥陶纪石林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的宜都市潘家湾土家族乡境内,是一个以河谷风光、石林风光为基调,以自然文化、民俗文化为底蕴,融生态旅游、科普旅游、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奥陶纪石林风景区是目前国内发现最为完好,分布最为集中的奥陶纪石林景观,处于三峡至柴埠溪大峡谷风景区黄金旅游线的中间地带。是新三峡及五峰柴埠溪绿色之旅精品线上的风景区与目地之一。

▲图:奥陶纪石林

奥陶纪石林景区内神龟迎宾、悬崖栈道、石林松涛、石林迷宫、四十八门五小景区等自然天成的景观,与渔洋河天梦谷风光浑然一体,像一幅自然天成的水墨山水画。

宜都奥陶纪石林形成于距今4.4-5.2亿年前,区内石奇林密,曲径通幽,堪称古奥陶纪地层的博物馆。走进国内最完整的奥陶纪石林,与亿万年前的珍奇化石亲密接触,让你在身临其境中,感受大自然的沧桑巨变。

▲图:奥陶纪石林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内石奇林密,曲经通幽,分布着形象逼真的石龟、憨态可掬的石象、险象环生的栈道、千姿百态的石林、暗藏玄机的石门等自然天成的景观。它与渔洋河天梦谷风光浑然一体,像一幅自然天成的水墨画。

景区内石奇林密,曲径通幽,分布着形象逼真的神龟……憨态可掬的石象……险象环生的栈道、千资百态的石林暗藏玄机的石门等自然天成的景观。它与渔洋河天梦谷风光浑然一体,像一幅自然天成的水墨山水画。

石林景区又分为神龟迎宾、悬崖栈道、石林松涛、石林迷宫、四十八门五个小景区,可谓:“山青、水碧、石奇、蓝天、宁静、民族风情”,是一处觅奇、揽胜、寻幽、访古的绝佳场所。

千米栈道依悬崖而建,集探险、观光于一体。不仅地势险峻,视野开阔,渔洋河两岸峡谷风光尽收眼底,渔洋河水流湍急,水质清澈,滩多峡深,沿线风光秀丽,景色迷人。

来到奥陶纪石林,除了玩赏山清水秀、石雄林奇的石林,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可以在石林土家食府品土家美味佳肴,住石林土家客栈,体会宁静自然、土家风情的人居环境。

1、奥陶纪石林景区等级:AAA级;

2、奥陶纪石林景区参考门票价格:30元;

3、奥陶纪石林景区电话:0717-4735409;

4、奥陶纪石林景区开放时间:07:30-18:00;

5、奥陶纪石林景区地址:湖北宜昌宜都市潘家湾土家族乡沈家冲村三组

6、奥陶纪石林景区怎么走

①乘车路线:宜昌长途汽车站坐车至宜都,之后乘坐至五峰渔洋关汽车,到奥陶纪石林下车

②自驾车路线:宜昌市→沿江大道→伍临路→猇亭大道→G318→S254→杨守敬大道→X224→奥陶纪石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香港动植物公园

香港动植物公园

香港动植物公园是香港规模最大的植物和鸟类公园,地处扯旗山的北坡,最高处海拔100米。最低处海拔62米。 始建于1861年,最大特色是除了有全东南亚最大…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武汉大东湖,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的武汉二环线与武汉三环线之间,景区面积73平方公里,其中湖面面积33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

郑州中原福塔电视塔

郑州中原福塔电视塔

中原福塔是集广播电视信号发射、旅游观光、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会议庆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旅游景点。中原福塔(电视塔)为全钢结构,建筑高度388米…

郑州郑风生态牡丹园

郑州郑风生态牡丹园

河南郑风生态牡丹园,位于郑州东经济开发区白沙镇袁庄村南,500亩,原生态,千百珍稀品种,十年精心培育,是郑州家门口的牡丹园。这里不仅有牡丹园区,还…

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隋唐洛阳城遗址地跨洛河两岸,遗址东北至白马寺镇唐寺门,东南至李楼乡城角村,西北至邙山镇苗湾,西南至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面积约47平方公里,…

南阳内乡商圣苑

南阳内乡商圣苑

商圣苑是“商圣”范蠡的纪念地,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城东三公里“三户山”上。商圣苑内,林木繁茂,池水绮涟。倚三户山建有蠡城、范公祠、吴越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