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潍坊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3-29 11:36:00

来源:互联网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过山瑶民俗风情文化”及“云门禅宗文化”为特色主题,分为七大版块:云门山自然风景区、大型综合户外游乐区、过山瑶(演艺)景区、赴瑶坪旅游商业服务区、通用航空主题乐园、休闲观光农业体验旅游区、云门山禅修特色度假酒店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主要景点及游玩项目有:云门山自然风景区、祥云楼、呐喊喷泉、植物迷宫、机动游乐园、萌宠园、CS野战、水上乐园、海洋公园、玻璃桥、山道滑车、高空滑索等。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森林植被覆盖率高达89.3%,奇峰林立,古木参天,空气清新,山花烂漫,珍贵、野生动植物品种丰富,全年林中溪水潺潺,建有亲水步道、峡谷探险、峡谷观光长廊、1638级祥云梯、飞流瀑布、景观玻璃桥、祈福平台和山顶观光台,景区内的年平均气温在19℃左右,是旅游、观光、探险、休闲、祈福的理想之地。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自然风景区以玫瑰为主题,以波斯菊、四季海棠、金鱼草等为辅的云门山花海,种植面积约100亩。在喧嚣的都市,寻找一片让心神为之愉悦的美景,这片花海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风景。这里,将打造成为至美婚纱摄影的拍摄基地。充满欧式风情的风车、洋溢浪漫爱情芬芳的玫瑰同心圆,四季如春的花草,让我们驻足,流连忘返。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祥云楼立于在慈悲峰半山腰处,六角三层阁塔式仿古建筑,高18.55米,底层对角径宽13.18米。楼阁依山而建,陡峭的斜坡拔地而起,绿树丛中翘角飞檐,凌空独立直指苍穹,雄居险峻奇丽壮观。为云门山自然风景区集祥瑞、慈悲、禅意为一体的标志楼观。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呐喊喷泉,当太阳直射喷泉时,还可以看到美丽的双彩虹!所谓呐喊喷泉,呐喊的声音越高,声线越长,喷泉的高度越高,当烦恼时,是一种很好的宣泄方式,当遇到爱时,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玻璃桥是目前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全透明高空景观玻璃桥,桥体全长316米,垂直高度达168米,桥体总宽为2.8米。玻璃桥悬于望君台旁,直通对面山峰,两峰地势险峻,中间峡谷横穿。踏在玻璃桥上,景区峡谷风光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惊险无比;云深雾重之际,桥上悬空赏景漫步云端,置身于峡谷天堑以独特角度感受云门山之美景。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水上乐园占地16000多平方米,是韶关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主要以加勒比风格为主题,是整个乐园充满浓郁的热带风情。园内占地1000平米的大型水屋、儿童戏水池、滑梯、造浪池等水上项目,是老少皆宜的新型消暑度假乐园。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高空滑索全长328米,是目前粤北地区最长的滑索。全身系于滑索之上,双脚伸直悬空,在重力的作用下从高空俯冲直下,绝对比玻璃桥更加刺激紧张!起点到终点仅需30多秒的时间,轻松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植物迷宫位于云门山花海的南处,瞭望台1个,迷宫出入口各1处,占地约1800平方米。根据中华传统文化与迷宫思路,提出“福”的设计理念,从上空俯瞰,不同颜色的植物打造出一个“福”字造型。蕴意着美好的祝福,与云门山旅游度假区的祈福文化相呼应。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海洋公园是粤北首座海洋公园,在这里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欣赏到海底世界的神秘绚丽。海洋公园共分为2期,1期对外开放的场馆有热带雨林馆、美人鱼馆、水母/科普馆、海豚馆。

萌宠乐园位于风景区内云门山牌坊右侧,林木茂盛,景色秀丽宜人,整个园区饲养13个品种520多只萌宠动物,有老虎、狮子、长颈鹿、羊驼、孔雀、矮马、天鹅、鸵鸟、猴子、梅花鹿、鳄鱼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云门山缆车线路长约800米,采用的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单线连续循环式固定抱索器二人吊篮空运架空缆车,缆车下起云门山阳光草坪侧面,上至祥云楼广场,高差328米。游客置身缆车可从不同方位和角度欣赏云门山景区秀丽的美景,沿途可近观古木苍翠,穿梭其间,宛如漂浮在仙境之中,云门山景区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云门村,离京珠(澳)高速、韶赣高速的乳源出入口仅8分钟车程,离广乐高速乳源东出口仅10分钟车程,离武广高铁韶关站仅35分钟车程,离韶关火车站仅40分钟车程,省道250穿境而过,与粤、湘、赣主要客源市场形成了3小时生活旅游圈。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09:00-17:30;

景区电话:0751~5376666;

景区地址:于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云门村。

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高铁到韶关站下,韶关客运站直达乳源客运站 8:40→17:30(每天8班,每1小时1班)

②火车到韶关东站下(22路可到西河客运站),西河客运站直达乳源客运站

B.自驾路线:

①机场高速→大广高速→花山北互通→乐广高速→马渡互通→京港澳高速→北环中路→北环西路→S250→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②从韶关市出发:风度北路→中山路→西堤北路→前进路→S248→碧亭路→韶关北环高速→S250→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③从广州市出发:三元里大道→机场高速→大广高速→花山北互通→乐广高速→马渡互通→京港澳高速→北环中路→北环西路→S250→云门山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夏河大林棵小林棵

夏河大林棵小林棵

大林棵位于夏河县城东西南,海拔3410米,为拉卜楞风景林区。 山势上陡下缓,呈二阶台状,山上松林茂密,郁郁葱葱,四季苍翠,与对面拉卜楞寺的金瓦红墙相…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

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坐落于武夷山“双世遗”与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的怀抱之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8%,“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城市数百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

中山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村

中山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村

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3000多亩,其得名于内有占地近1000余亩波光潋滟,碧水如镜,绿树如茵的迪茵湖,是珠三角地区现有很大的人工湖。迪茵湖旅…

榆中二龙山风景区

榆中二龙山风景区

二龙山风景区(原叫石门沟度假村)位于榆中县连搭乡,是甘肃省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自然风景区。它以原始森林自然风光为主体,四季景色怡人、流光溢彩。 …

厦门翠丰温泉

厦门翠丰温泉

厦门翠丰温泉位于厦门翠丰温泉度假酒店。厦门翠丰温泉以闽南建筑风情为主题,分为三个Villa村,每个Villa村配有温泉池、冷泉池、石板泉、按摩亭、餐饮亭…

张家口沽源五花草甸

张家口沽源五花草甸

五花草甸处于温带草原季风性气候区,夏天温暖湿润,平均气温17 9度,比京津低6~7度,位于葫芦河流域十万亩湿地草原的北部,沽源县城南7 5公里处,面积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