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开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开封中国翰园

时间:2024-04-29 17:36:36

来源:互联网

中国翰园,国家4A级景区,座落于古都开封风景秀丽的龙亭湖风景区,占地一百二十亩,分碑廊和园林两大景区,园林清新淡雅,景色迷人,瀑布喷泉跌宕,湖岛相映生辉,苍松翠柏,亭台楼阁掩映于湖光山色之中,让您在这秀丽的景色回味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

中国翰园

中国翰园占地百余亩,镶碑三千七百多块,融古今书画碑刻艺术为一体,集山水奇观和古典园林建筑艺术于一园的大型文化园林已屹立于七朝古都开封风景秀丽的龙亭湖西畔。

翰园碑林有“世界之最”、“中国最大碑林”、“中国第一座民办碑林”、“年轻碑王”等美誉。 它坐落于古都开封风景秀丽的龙亭湖风景区,占地一百二十亩,是一座融山水艺术景观和古典园林建筑艺术为一体,集古今中外诗词、书画、碑刻艺术之大成的文化园林,极具旅游观光和欣赏价值。

中国翰园

分碑廊和园林两大景区,园林清新淡雅,景色迷人,瀑布喷泉跌宕,湖岛相映生辉,苍松翠柏,亭台楼阁掩映于湖光山色之中;古朴典雅、雄伟壮观的碑廊收藏了三千七百余块书画碑刻瑰宝,有历代书法碑廊、中山碑廊、现代书法碑廊、国际友人碑廊、绘画碑廊、篆刻碑廊、少数民族书法碑廊等十大碑廊,展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中国翰园

古朴典雅、雄伟壮观的碑廊收藏了三千七百余块书画碑刻瑰宝。以书法艺术为主,集诗、书、画、印精华之大成,系列表现了中国文字发展史和书法史,从殷商甲骨文开始,汇集历代名碑名帖和著名书法家的代表作。当代名家作品之丰富,尤为碑林一大特色。

这里设立有历代书法碑廊、中山碑廊、现代书法碑廊、国际友人碑廊、绘画碑廊、篆刻碑廊、少数民族书法碑廊等十大碑廊,展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中国翰园

在这里,不定期举办的各类书画展览、书画大赛、笔会交流、书画教学、藏品交易等各类艺术活动让你感受到无穷的艺术魅力。

中国翰园]还先后出版了《中国翰园碑林》、《中国翰园碑林诗词集粹》《翰园魂》《中国翰园碑林碑帖集之一》、《中国翰园碑林碑帖集之二》、《翰园之父》等书系列记录了翰园发展历程,展示了翰园艺术精神。每月一期的《翰园书画报》更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书画艺术或爱好者提供了艺术交流、欣赏学习的理想园地。

中国翰园

中国翰园近年还新建了,开封名人馆、中国古代教育、中国科举制度、二十四孝、状元榜等文化展厅及景观。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及动漫效果,服务了园区教育功能的发挥。

中国翰园根据自己的文化特色,在翰园碑林和万岁山两大园区每年举办了春夏之交的花鸟鱼虫博览会、十月份的翰园金秋文化旅游艺术节和春节期间的大型祭祖庙会。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开封中国翰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开封中国翰园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5元);

3、开封中国翰园开放时间:8:00-18:00;

4、开封中国翰园景区电话:0371-22891558;

5、开封中国翰园景区地址:河南开封市龙亭北路15号;

6、开封中国翰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1路、15路、20路公交车即到;

B、自驾线路: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翰园碑林】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

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

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鄢陵花博园、中原花木博览园),为国家4A级景区,集花木展示、市场交易、休闲度假与观光、科普示范等综合功能,先后被命名为“国家平…

鸡西恒山国家矿山公园

鸡西恒山国家矿山公园

恒山国家矿山公园位于鸡西市恒山区太平岭北麓黄泥河畔,始建于2000年,占地面积21平方公里。为国家3A级景区,是全国首批以煤炭为主题集矿山遗迹保护、历…

双鸭山珍宝岛烈士陵园景区

双鸭山珍宝岛烈士陵园景区

珍宝岛烈士陵园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宝清县境内,距市区97千米,景区面积3 6公顷。珍宝岛烈士陵园始建于1969年,1984年扩建,1998年被批准为“省级重点…

洛阳王城公园

洛阳王城公园

王城公园始建于1955年,因座落在东周王城遗址上而得名,是全国唯一的遗址公园,为河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公园,是洛阳观光、文化交流、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 …

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是一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生态主题公园;是一处汇聚了国内不同地域民俗民风和历史文化内涵的生态文化园林;是集 海内外低碳及…

哈尔滨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

哈尔滨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创办于1963年,每年冬天在兆麟公园举行,是世界著名冰雪旅游胜地,占地面积6 5公顷,用冰量约2000立方米,冰景作品1500余件左右,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