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郑州市 >新郑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郑州园博园

时间:2024-04-29 15:17:52

来源:互联网

郑州园博园,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郑州市新郑市龙王乡,地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片区,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办地,占地约3800亩,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风情的轩辕阁、华夏馆、儿童馆、同心湖、华盛轩、豫园等山水园林景观。

郑州园博园/郑州园博会

郑州园博园集古今国内外造园艺术之大成,国内展园重点突出以北京为代表的皇家园林,以苏州为代表的私家园林,以广州、厦门为代表的岭南园林,国际展园汇聚了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非洲等五大洲15个国家18个城市,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园林艺术文化,94个展园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风格。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主展园占地1700余亩,园区将建室外展园94个,其中省内展园18个,国外展园18个,大师园2个,港澳台展园3个,省外城市展园53个,参展城市实现了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市和县级市全覆盖,展园风格涵盖了皇家园林、江南园林、岭南园林等。目前提交展园设计方案的有89个,累计进场城市46个,有32个城市展园已开工建设。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里,形式源于世界文化遗产--中岳汉三阙而建的主入口大门建筑、突出黄帝文化主题,以宋式风格建筑为特色的轩辕阁,以及华夏馆、豫园、华盛轩、民俗文化园、儿童馆、新港花街、园博园管理中心都极具特色。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45元(预订优惠价:40元);

开放时间:9:00-18:00;

景区电话:0371-56818666;

景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航空港实验区郑州园博园。

郑州园博园怎么去?

郑州市区乘坐郑机城铁至机场后转车,或乘坐郑州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四港联动大道港区方向、机场高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新郑国际机场GTC至园博园、北部交通中心枢纽(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三路)至园博园、园博园A区至园博园B区环线、郑港六路与郑港四街交叉口至北部交通中心枢纽。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欧亚之窗公园,3A级景区,位于哈尔滨西南部,占地31 8公顷,绿化覆盖率达85%,是北方一座美丽的园林,是继北京“世界公园”、深圳“世界之窗”之后,东北…

哈尔滨斯大林公园

哈尔滨斯大林公园

斯大林公园建于1953年,原名江畔公园,位于松花江南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顺堤傍水建成的带状形开放式公园。50年代以前,这里是铁路专用线和航运码…

唐山弯道山公园

唐山弯道山公园

弯道山真人CS好玩吗?弯道山公园占地12 4万平方米,在这场战役里,你随时可能被击中,需要随时小心,刻画着时代烙印的建筑物后面枪口可能已经对准了你,…

黑河青山公园

黑河青山公园

青山公园,国家3A级景区,座落于五大连池市中心北部、讷谟尔河南岸,是讷谟尔河西流中汇入温查尔河处交流而成的心形小岛。它的主要特点是:河水环岛,岛…

衡水园博园

衡水园博园

衡水园博园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毗邻衡水湖和黄河故道老盐河。园博园主园区重点打造3大建筑、5大片区、36座展园,集中展示了燕赵园林景观艺术。园博园以…

哈尔滨金河公园

哈尔滨金河公园

哈尔滨金河旅游公园(太平湖)水产、自然资源丰富,是哈市近郊唯一的自然保护区。每逢盛夏,天鹅、白鹭、野鸡等在此栖息,丰富的鱼群在此繁殖,是物宝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