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南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时间:2024-04-26 20:38:08

来源:互联网

欧亚之窗公园,3A级景区,位于哈尔滨西南部,占地31.8公顷,绿化覆盖率达85%,是北方一座美丽的园林,是继北京“世界公园”、深圳“世界之窗”之后,东北首家以微缩世界经典建筑景观为主体的公园。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在这座美丽的园林里,苍阔、雄健的落叶松林拥抱着它起伏的地势,园内绿树成萌,鲜花盛开,一处处色彩绚丽的欧亚建筑景观耸立其中,置身园内满目风情,如临异国。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欧亚之窗全园分为欧洲街、亚非区、体育健身区、安静休闲区等八大景区,还建有天鹅湖、孔雀园、和平鸽广场、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欧亚经典建筑的微缩景观是欧亚之窗景区的主体,园内建有俄罗斯的华西里·伯拉仁诺教堂、克林姆林宫红墙钟楼、法国的凯旋门、金字塔、荷兰风车、非洲草屋、日本庭院等一些著名建筑的微缩景点。它们形象逼真,惟妙惟肖,充满异域风情。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冬季里的欧亚之窗冰雪乐园内建有初、中级滑雪场,并有滑雪圈、滑雪撬、雪地拔河、雪地迷宫等诸多游戏项目。

欧亚之窗全园共建有充满异国风情的欧亚经典建筑景观40余处。欧式别墅度假区中的餐厅、多功能厅、客房,设施齐全,是度假休闲的理想场所。

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

公园自然的田园风光、中西合璧的造园艺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游人。

1、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参考门票价格:10元

3、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电话:0451-86662739、86693296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开放时间:8:00-21:00

5、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地址:哈尔滨南岗区学府四道街18号

5、哈尔滨欧亚之窗公园怎么走

欧亚之窗公园乘车路线:

①在哈尔滨市内乘64、83、336、363路公交车、19面包车,欧亚之窗下车即是。

②也可乘87、104、106等公交至黑龙江大学(服装城)下车,步行15分钟可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尔滨斯大林公园

哈尔滨斯大林公园

斯大林公园建于1953年,原名江畔公园,位于松花江南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顺堤傍水建成的带状形开放式公园。50年代以前,这里是铁路专用线和航运码…

唐山弯道山公园

唐山弯道山公园

弯道山真人CS好玩吗?弯道山公园占地12 4万平方米,在这场战役里,你随时可能被击中,需要随时小心,刻画着时代烙印的建筑物后面枪口可能已经对准了你,…

黑河青山公园

黑河青山公园

青山公园,国家3A级景区,座落于五大连池市中心北部、讷谟尔河南岸,是讷谟尔河西流中汇入温查尔河处交流而成的心形小岛。它的主要特点是:河水环岛,岛…

衡水园博园

衡水园博园

衡水园博园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毗邻衡水湖和黄河故道老盐河。园博园主园区重点打造3大建筑、5大片区、36座展园,集中展示了燕赵园林景观艺术。园博园以…

哈尔滨金河公园

哈尔滨金河公园

哈尔滨金河旅游公园(太平湖)水产、自然资源丰富,是哈市近郊唯一的自然保护区。每逢盛夏,天鹅、白鹭、野鸡等在此栖息,丰富的鱼群在此繁殖,是物宝天华…

邢台园博园

邢台园博园

中国园林的发源地在邢台,数千年历史铸就了它古朴、素雅、恬淡与洗练的气质。曾经的古韵经典,在园博园注入了时代气息,更焕发出勃勃生机。邢台园博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