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七台河市 >桃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时间:2024-04-29 00:48:25

来源:互联网

悬羊峰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级景区,位于伊春小兴安岭国家地质公园桃山园区,景雅境幽,怪石叠岩,它集山、水、林、泉于一身,融奇峰、怪石、峭壁、石浪、古洞、古松于一炉,是小兴安岭原生态森林自然景观中最具典型性标志的精品景区。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羊峰著名景观有莲花石、石塔青松、狮面山、龙凤呈祥、一线天、风动石、一棵松,桃山奇峰、悬羊壁、石塔青松、鹰嘴岩、相思山、佛指峰、石猴观林海、龙凤呈祥、天堑通途、峡谷洞天、千层壁、石廊峰等。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悬羊峰景区占地面积707公顷,最高峰海拔900米,是典型的森林生态旅游区。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这里山木欣荣,怪石叠岩起伏,俊鸟啸鸣,花香四溢。因为她景丽、石奇,山险、松秀,群峰叠翠,大气磅礴,与黄山有异曲同工之美,所以人称“北国小黄山”。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据地质学家考证,悬羊峰生成于古生代末期,山形地貌 突兀,怪石嶙峋,岩峰陡峭,拟态奇峰、怪石、峭壁构成险峻景群区。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悬羊峰过去叫亮白砬子,因为其山势险峻陡峭,森林里群居的野山羊为逃避食肉动物的追捕, 多数时间就生活在此山的悬崖上,故称为悬羊,山峰也由此得名悬羊峰。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这里是天然的大氧吧,森林覆盖率达86.3%,负离子较高,走在这里可以让你舒缓心情,放松自己。站在山顶向下望去,一排排高低错落有致的树木像一墩墩小蘑菇。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来悬羊峰可以 自驾 ,也可以自由行,坐火车在铁力火车站下车,直接坐公交车或是打车过来,公交车是5元,到桃山林业局,打车可以直接到景区,从林业局打车到景区大概100元左右。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伊春悬羊峰地质公园

来悬羊峰,如果喜欢绿色,建议夏季到来,每年的六七八月,这时绿意正浓,如果喜欢冰雪,可以冬季来,树叶飘落,风寒料峭,别是一番风味,像一幅水墨山水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桃山悬羊峰景区等级:AAAA

2、桃山悬羊峰景区门票价格:80元(含观光车);

3、桃山悬羊峰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桃山悬羊峰景区电话:0458-2483399;

5、桃山悬羊峰景区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小兴安岭西坡南麓桃山林业局施业区内;

6、桃山悬羊峰怎么去?

乘车线路:到铁力市火车站后再包车前往。

自驾线路:火车站→新兴东大街→新兴中大街→林都大街→G222→哈伊路→建设大街→中心路→铁年路→年丰桥→悬羊峰国家地质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亚亚龙湾贝壳馆

三亚亚龙湾贝壳馆

亚龙湾贝壳馆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广场,是目前国内首家以贝壳为主题,集科普、展览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亚龙湾贝壳馆设计新颖独特,装饰…

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

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

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坐落于保定市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占地48亩,建筑面积31968平方米。公园内栽种椰树、榕树等上百种南方特色植物种,绿化面积达1000…

三亚兰花大世界

三亚兰花大世界

三亚兰花世界主题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热带兰花主题公园。它地处三亚西部的天涯镇,距离三亚市中心30多公里,距离凤凰国际机场20多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

沧州纪晓岚文化园

沧州纪晓岚文化园

纪晓岚文化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占地100余亩,是一处以纪晓岚文化为内涵,仿清园林式建筑为载体的文化旅游场所。 按纪晓…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以岭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开发区,总占地面积830亩,整个园内设计是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创新科技相结合。宁静优雅的园内,一座亭台,一…

秦皇岛南戴河大观园

秦皇岛南戴河大观园

南戴河大观园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比邻而居。大观园占地1200亩,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三面是茂密的槐林,一面是碧蓝的大海,清静幽雅的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