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三亚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亚兰花大世界

时间:2024-04-27 06:25:23

来源:互联网

三亚兰花世界主题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热带兰花主题公园。它地处三亚西部的天涯镇,距离三亚市中心30多公里,距离凤凰国际机场20多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三亚兰花大世界

兰花世界占地面积接近400亩,已开发125亩,并且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造,以兰花文化为主题,是一个集自然、古朴、观赏、休闲、生态教育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主题公园。

三亚兰花大世界

兰花世界靠近海南环岛西线高速公路,与三亚日出国际高尔夫球场相邻,而且位于南山风景区、大小洞天、天涯海角等著名旅游风景区的中心,形成三亚的旅游金三角。

三亚兰花大世界

兰花世界内有国内外各种兰花品种3000多种,200多万株,其中有300多种世界珍稀的野生兰花品种。

三亚兰花世界集中外园林建造思想,先进园林技术运用,通过上千种中外名贵热带兰花品种进行艺术点缀组合,令人感受到“芝兰生于深林”、“绿玉丛中紫玉条”的兰花生态古典意境。

三亚兰花大世界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兰花世界分为多个景观区,分别是大门景观区、兰花博览中心景观区、岩生兰花景观区、地生兰花景观区、兰花种植景观区、野生兰谷游览区、兰花文化长廊、树生兰花景观区等,在不同的景区可以观赏到不同品种的兰花,让你品位不同口味的兰花盛宴。

三亚兰花大世界

一个时空轮回的兰园,一湾海世蜃楼的兰海,一行窈窕婀娜的兰影,这样的兰花世界将曼妙幻影的兰花万象从古典的时空意形意象于浪漫的国境之南。

1、三亚兰花世界参考门票价格:138元

2、三亚兰花世界电话:0898-38888688

3、三亚兰花世界开放时间:07:30-18:00

4、三亚兰花世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西线高速南山出口处

5、三亚兰花世界怎么走

①乘车路线:可乘坐25路公交车

②自驾车路线:可根据如下旅游地图查询导航前往。距离三亚市中心30多公里,从三亚市经西线高速公路至红塘路口下,即到兰花世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0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沧州纪晓岚文化园

沧州纪晓岚文化园

纪晓岚文化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占地100余亩,是一处以纪晓岚文化为内涵,仿清园林式建筑为载体的文化旅游场所。 按纪晓…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以岭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开发区,总占地面积830亩,整个园内设计是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创新科技相结合。宁静优雅的园内,一座亭台,一…

秦皇岛南戴河大观园

秦皇岛南戴河大观园

南戴河大观园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比邻而居。大观园占地1200亩,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三面是茂密的槐林,一面是碧蓝的大海,清静幽雅的环…

海口美舍河风景区

海口美舍河风景区

海口美舍河景区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海口美舍河发源于南渡江,是南渡江的重要支流。美舍河全长16公里、水域面积约68万平方米,纵贯海口市美兰、琼山、龙…

唐山麻龙湾景区

唐山麻龙湾景区

麻龙湾景区位于丰润区常庄乡,是一座以著名画卷《清明上河图》为蓝本的大型泥塑艺术园林。以精湛的泥塑艺术,再现了500多个栩栩如生的人物画面,50多匹牛…

保定市动物园

保定市动物园

保定市动物园始建于1921年,系时任直隶督军的曹锟创建,故有“曹锟花园”之称。解放后逐渐发展成一座以饲养、繁殖、展览、保护野生动物为主的综合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