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海沧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坤城汤岸温泉

时间:2024-04-28 15:04:50

来源:互联网

厦门坤城酒店度假村,将熟悉不过的事物在特有的文化和环境中,融合了一种文人的风雅与闽南的柔甜,以其特有的现代、艺术、优雅的手法演绎成独一无二的温泉度假体验。

厦门坤城汤岸温泉

酒店坐落于厦门海沧东孚,占地面积近7万平米,坐拥一品汤泉,400间套的五星酒店、精装温泉小公馆、西班牙别墅;

近万平方米的汤瑶公园;拥有“十八碗”、“坤·食坊”、“原味斋”等特色餐厅,提供品种丰富的中西佳肴;

厦门坤城汤岸温泉

设施先进的会议场所和完备的休闲娱乐设施,是融泡汤、养生、保健、休闲、餐饮、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厦门唯一一家复合型度假酒店。

根据泡汤的功能及各个汤池的风格,园区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石板泉、动压水疗、干/湿桑拿浴、池畔烧烤、泳池等,带您在优雅舒缓的音乐中享受轻松惬适的温泉度假之旅。

厦门坤城汤岸温泉

温泉汤池位于最佳的客房环境之中,乃天人合一的佳品也。

房间与汤池并无绝对的隔阂,清茶小点池边相佐,浪漫柔情、天伦之乐,身体放松以外的精神滋养让人自此迷上此处的汤之乐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厦门坤城温泉度假村景区门票价格:359元

2、厦门坤城温泉度假村景区开放时间:平日14:00-22:00;周末10:30-22:30

3、厦门坤城温泉度假村景区电话:0592-6887777

4、厦门坤城温泉度假村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东孚镇坤城汤岸一里1-111号。

5、厦门坤城温泉度假村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厦门市区出发:厦门市区 - 海沧大桥 - 东孚方向(海沧新阳工业区) - 孚莲路 - 东孚大道(国道324) - 坤城汤岸岸温泉度假村。

②漳厦泉高速公路:福州、泉州、深圳、汕头 -厦门(海沧出口)- 收费口右转至国道324往厦门方向,前行过海沧交叉口前行200米右转坤城汤岸温泉度假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佛山长鹿旅游休博园

佛山长鹿旅游休博园

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为国家5A级景区,位于顺德伦教三洲,占地4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为特色,集吃、住、玩、赏…

武夷山九龙湾景区

武夷山九龙湾景区

九龙湾景区,位于风景如画的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因附近有武夷山唯一的全别墅度假酒店而得名。 承袭武夷山人文与自然底蕴,面朝武夷山主景区,…

康县梅园河湿地公园

康县梅园河湿地公园

甘肃康县梅园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阳坝镇,面积555 8公顷,具有典型的河流湿地生态系统特性,是陇南山地重要的自然湿地。生态系统结构、功…

兰州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

兰州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

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分石佛沟、铁冶、七道梁、大尖山四个园区。其中以连接天都山、大沟的石佛沟为核心园区。公园东连兴隆山自然保护区,西接关山森林公园…

漳州云端筑梦

漳州云端筑梦

“云端筑梦”总占地面积3000亩,主要包含:休闲度假山庄,旅游观光农场,生态农业种植,酒店、餐饮及游览景区开发建设与配套服务。将生态农业与乡村旅…

厦门天沐温泉度假村

厦门天沐温泉度假村

厦门天沐温泉度假村(即:天沐·厦门杏博湾温泉度假村)内建设有露天海洋温泉园区、金色沙滩海上儿童乐园、观景表演台、露天餐厅、特色养生餐饮、临海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