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石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

时间:2024-04-20 23:19:13

来源:互联网

Let"s go游乐世界位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冷水镇,以“森林康养,四季游乐”为主题,总体规划面积6000余亩,按照5A级旅游景区精心打造山地运动欢乐谷、生态体验服务区、森林休闲康养园和原真森林探秘境。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

景区绿化率高达85%以上,有森林、草场和湿地,空气清新,植被良好,景色迷人。平均气温10度左右,夏天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冬季最低气温能达到零下十度左右,是夏季避暑纳凉、冬季赏雪滑雪的好地方。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

Let"s go游乐世界,不仅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还是重庆最大项目最全面的四季康养运动游乐目的地、重庆最大的冰雪运动游乐目的地、重庆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滑具大厅,有多项刺激、休闲的游乐项目: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

原真滑草、极速滑草、七彩旱滑、勇者攀爬、室内射箭、悠然水上乐园、高尔夫练习、康养露营。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

Let"s go游乐世界距主城区267公里,距湖北利川市城区37公里,到黄水镇26公里,沪渝高速河源出口距离景区仅4.5公里,区位独特、交通便利。

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2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9:00-18:00;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冷水镇。

石柱Letsgo游乐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石柱汽车站乘坐汽车,票价25元,就可以直达终点站→LET"S GO 游乐世界。用时1小时左右, 沿途风光秀美。

B.自驾路线:

1.重庆出发:市区-G50沪渝高速-石柱黄水(河源出口)收费站-LET"S GO游乐世界

2.利川出发:市区-G50沪渝高速-石柱黄水(河源出口)收费站-LET"S GO游乐世界

3.恩施出发:市区-G50沪渝高速-石柱黄水(河源出口)收费站-LET"S GO游乐世界"

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10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泰宁上清溪峡谷景区

泰宁上清溪峡谷景区

上清溪峡谷景区位于福建省三明泰宁境内,全程50公里,景色秀丽新奇,幽静可人。其中崇际至长兴16 5公里为深山峡谷地带,河水落差大,水流急,宽处十余米…

密云云蒙峡风景区

密云云蒙峡风景区

密云云蒙峡位于密云县石城乡水堡子村西1000米,距市区97公里,是一条以峡深、溪清、瀑雄、石奇为特色的风景走廊,被誉为"十里长街,十里画廊"。 密云…

延庆云瀑沟景区

延庆云瀑沟景区

延庆云瀑沟位于延庆县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半块豆腐山中。西南距延庆镇约16公里,距著名的龙庆峡风景区东6公里,紧邻香龙路。沟中有多条溪水、瀑布,故名“…

泰宁寨下大峡谷风景区

泰宁寨下大峡谷风景区

寨下大峡谷,位于福建泰宁县城西北十五公里处的寨下村,由3条峡谷首尾相连而成,呈环状三角形,好似一条金色苍龙蜷卧在群山之中,故又名金龙谷。它也是泰…

北京仙居谷风景区

北京仙居谷风景区

仙居谷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古称万花山,位于北京密云水库上游、太师屯镇的安达木河南岸,距京城115公里,青秀幽深,林荫蔽舍,溪水不断,泉潭众多,步…

密云云岫谷风景区

密云云岫谷风景区

云岫谷风景区位于北京密云县新城子镇遥桥峪村,坐落在密云县东北部雾灵山山麓,距县城70公里,距北京市区132公里。是北京地区独一无二的集狩猎、度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