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贵阳市 >南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贵阳河滨公园

时间:2024-04-29 05:50:44

来源:互联网

贵阳河滨公园位于贵阳市中心区西南部,依山傍水,显得小巧别致。花坛鱼池与画廊舞厅错落有致,楼台亭榭及游乐设施掩映于万绿丛中。

贵阳河滨公园

这里是游人品茗对弈、赏玩休憩的好去处,许多悠闲游人在此对歌、遛鸟,构成了公园的独特风情。园中的儿童乐园更是孩子们欢乐的世界。

贵阳河滨公园门票:无;

贵阳河滨公园开放时间:全天;

贵阳河滨公园电话:0851-8595627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贵阳河滨公园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31号。

贵阳河滨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1、11、15、16、17、2、20、22等多条公交均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89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宁樱花谷主题乐园

南宁樱花谷主题乐园

南宁樱花谷主题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石门森林公园内,乐园四周樱花环抱,湖光山色,设有多项国内领先的大型游乐设施: 有惊险刺激的狂呼、波涛翻滚、超…

六盘水北盘江大峡谷

六盘水北盘江大峡谷

北盘江大峡谷既有长江三峡的秀丽险峻,也有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雄奇壮美。在这一段94公里长的峡谷中,有迷一样的远古壁画、古城遗址、夜郎文化,以及铁…

铜仁思南石林

铜仁思南石林

思南石林景区,位于思南县长坝镇境内,是乌江喀斯特国家地质公园核心景区,是贵州省最大的天然石林,主要分布在长坝景区和荆竹园景区,石林出露面积分别…

兴义泥凼石林风景区

兴义泥凼石林风景区

泥凼石林风景区,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东南部的泥凼镇,距兴义市42公里,在何应钦故里风波湾至陇戛一带,有着东西长四公里,南北宽两公里,面积达三千多亩的…

桂林雁山园

桂林雁山园

桂林雁山园浓缩了桂林山水的最佳景观,园内涵括桂林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山水特点,有着“桂林佳境,一园看尽”的说法,是桂林山水中的江南园林,被称…

钦州园博园

钦州园博园

钦州园博园的主题是“滨海风情,陶都绿韵”,园区结合现有的山、林、湖溪岛将广西14个城市贯穿其中,打造“山水林间,丝路花雨”的意境,推动园区产业宣…